农行兖州支行耐心服务助客户解零币兑换难题

2021-02-20 17:2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爱坦 党繁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爱坦 通讯员 党繁桐 济宁报道

  近日,一位大爷在农业银行兖州黄屯支行的营业大厅徘徊,工作人员见状立马上前询问。只见大爷打开一个塑料袋子面露难色地说道:“同志,这是我赶集卖菜的钱,都是些零钱,我想换成整钱,但是你们这里客户那么多,我又怕耽误别人办业务。”

  当客户打开带来的塑料袋时,工作人员惊住了,里面全是零零碎碎的散钱,一角、五角、一元的都有,大都霉迹斑斑。考虑到清点工作量大、耗时较长,支行立刻开通绿色通道,由专人负责大爷的业务办理。工作人员历时1个多小时将所有零钱清点完毕并完成兑换工作,共计兑换近两千元。“辛苦你们了,谢谢!谢谢!”大爷对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连连称赞。

  兑换零钱这件小事只是银行服务的缩影,农业银行兖州支行始终坚持立足乡镇、服务三农,树立争当一流银行的奋斗目标,在服务上下功夫,力争让更多客户能够在冬日凛冽中感受到农行的温暖。“我们将继续保持服务为民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以贴心的服务和过硬的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客户。”该行负责人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