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泗水支行荣获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

2021-02-20 17:26: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爱坦 邵泽平 岳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爱坦 通讯员 邵泽平 岳杰 济宁报道

  近期,在2020年度泗水县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活动中,农行泗水县支行荣获泗水县人民银行颁发的A级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泗水支行在县人民银行的正确领导下,紧扣区域发展主题,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秉承“面向三农,服务城乡”的使命,以更加开放的思维,更加创新的举措,积极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稳扎稳打”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至12月末,各项贷款余额24.72亿元,较年初增加9711万元。其中:生猪贷较年初增加1495万元,完成计划的348%,居全市第一位;新增金穗农担贷72笔,金额3997万元,投放额占全县农担贷款的 52.14 %,居全县金融机构第一位,发放了全市首笔50万元的“强村贷”,发放了全省首笔“农耕贷”和“农业托管贷款”,受到泗水县政府的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