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消费者保护,微山农行在行动

2021-03-11 13:22: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爱坦 李见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爱坦 通讯员 李见功 济宁报道

  为加强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力度,提高客户对金融消费权益的认知水平,增强客户对金融风险防控能力,提升金融消费者的维权意识,中国农业银行微山县支行组织网点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积极鼓励网点参与到各项保护消费者权益的业务和活动中。

  积极在大堂及柜台宣传金融知识

  立足城乡,服务三农,农业银行微山县支行积极参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协助金融消费者依法维权,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充分利用日常业务办理的契机,积极主动向客户宣传金融知识,引导客户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提高法律意识。

  积极利用周末外拓契机,宣传金融消费知识

  春天行动还在继续,周末外拓进社区在积极营销该行电子产品,电子医保凭证的同时,向社区老年人宣传金融知识,解读各类电信诈骗手段,为了保护自己的金融财产安全,提高法律意识,防止电信诈骗。

  客户服务无小事 上门服务暖人心

  客户服务无小事,更应关注对老年客户等特殊群体的服务。对于前来网点的老年人等特殊群体,该行主动赠送口罩,主动进行搀扶,为客户搬把椅子、倒杯热水,力所能及的给予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更多的关怀。对于因身体等特殊原因无法前来网点的客户,利用好移动营销PAD进行上门服务,以最快的时间最优质的服务帮助客户办理好各项业务。随着金融科技的不断应用及服务设备的不断更新,农行必将为客户特别是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提供更好的服务体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