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山东嘉祥支行:助力学费代收 彰显农行温度

2022-07-20 1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张成志 王慧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张成志 王慧慧 济宁报道

  近日,农业银行山东嘉祥支行组织员工来到嘉祥第四中学、嘉祥祥城中学,为学校新生提供上门代收学费服务,缓解学校学费收款、家长缴款压力。

  为确保此次代收学费工作顺利,该行员工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自行携带一次性手套、消毒液、点钞机、扎把条、款箱等设备,与学校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共同开展紧张忙碌的收费工作。从清晨到傍晚,该行工作人员采用现金收缴与微信缴款、POS机刷卡同步进行,累计代收学费200余万元,预计可带动掌银营销3000余户,有效提升了该行教育场景的综合营销效应。

  代收学费期间,工作人员携带“致家长的一封信”现场进行宣传营销,引导学生家长去网点办理借记卡、手机银行等业务,为学生办理校园卡充值,同时向广大师生、家长现场讲解电信诈骗、非法集资、人民币识别等金融知识,优质暖心的服务赢得学校领导、师生和家长们的高度认可与赞誉。

  此次上门代收学费服务工作,既减轻了学校财务人员的工作压力,保证了学校资金的安全,同时又尽到了应有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展现金融担当,践行“有温度的百姓银行”服务宗旨,进一步展示了农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