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深化作风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2020-09-30 21:1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健猛 孔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健猛 通讯员 孔星 济宁报道

  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提升干部执行力,9月30日,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议。

  会议中,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庆学宣读了《市应急局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实施方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组组长安国华通报近期有关案例,并就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玄志祥传达学习全市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并作重要讲话。

  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玄志祥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快适应应急管理工作需要;要进一步抓好执行落实,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优化安全生产领域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强化纪律建设,持续营造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集中整顿活动取得实效;要切实做好“双节”期间的各项工作。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一定在思想上再重视、再强化、再提升,一定要勇于担当、甘于付出,要严格按照方案部署,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扎实开展好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切实推动作风建设再加强、执行能力再提升,为完成全年应急管理工作目标提供坚强保障。”玄志祥说,他希望以本次集中整顿活动为契机,主动思考、找准差距,自我革新、狠抓落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