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2021-03-10 09:23: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玄志祥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孔繁华主持会议。

  会上解读了2021年全市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重点工作安排,相关县市区进行了安全监管工作经验交流,回顾总结了去年济宁市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分析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

  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玄志祥在讲话中强调,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形势,深刻汲取安全事故教训,强化工作措施,尽职、尽责做好安全监管工作;全力推进2021年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重点工作,强化安全生产源头把关,严格项目审批;突出抓好复工复产、动火和检维修作业等关键环节安全风险管控;强化执法,形成多环节工作合力,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要有危机意识、紧迫意识,不断改进安全监管的方式方法,主动作为,创新工作;同时,强化作风建设,坚决克服浮漂不实作风,全面履行好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职责。

  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危化科全体人员,规划财务科、科信科、法规(许可)科、执法支队负责人,各县市区应急局,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局分管副局长,危化品、烟花爆竹监管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