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考邹城考区考务工作会议召开

2020-10-19 14:43: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7月6日下午,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邹城考区考务工作会议召开。山东省派检查组组长、潍坊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书记吴明,济宁市检查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副县级干部巫原,邹城市政府副市长、市招委会主任吴婧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济宁市检查组成员,嘉祥县及邹城市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山东省、济宁市检查组分别就相关考试环节提出工作要求,并对监考教师进行了业务培训。吴婧在讲话中指出,今年高考是在确保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部署下的一次大考,也是高考改革进入落地实施关键时期的关键大考,社会关注高,工作责任重。要严守疫情防控底线,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考生、考务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狠抓考务责任落实,对考务管理工作的每一个细节,都要力求达到精益求精。要加强对考风考纪及考试现场的全程管理,充分利用现代化手段,加大考场监管力度。考试过程中,既要做到对考生严格要求,又要做到尊重考生、关心考生、服务考生,助力考生正常发挥,取得理想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