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高三模拟考试专题座谈会召开

2020-10-21 08:58: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振铎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苑振铎 济宁报道

  6月2日,邹城市高三模拟考试专题座谈会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督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永舸主持会议。各高中学校校长,高三年级分管校领导、级部主任,市教研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王福成指出,各学校面对今年特殊的备考形势,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采取了一些针对性强的备考措施,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全体教师热情高涨,时间上抓得紧,工作上摽着干,高三学生士气高昂、状态良好,呈现出积极上进、争创一流的生动局面。

  王福成要求,一要统一思想,保持定力,坚定自信抓备考。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高中学校要提振精气神,强化上赶争,努力保持战略定力,坚决消除疫情影响,集中精力抓好复习备考。二要精准谋划,奋力攻坚,务实高效抓备考。结合本次模拟考试,对标对标任务目标,保持清醒头脑,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补齐复习备考短板。三要强化防控,优化服务,完善保障抓备考。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师生出入管理、卫生消毒等工作。科学安排学生作息,时刻关注师生心里健康,提高工作学习效率,把最佳状态调整到关键时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复习备考。

  各学校高三分管校领导交流汇报了复习备考情况,市教研中心有关同志对高考模拟考试情况进行了分析,就下步复习备考作出安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