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教体系统深入推进“三大活动”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会议召开

2020-10-21 09:06: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振铎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苑振铎 济宁报道

  10月13日,邹城市教体系统深入推进“三大活动”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会议在市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南校区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富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8月份济宁市义务教育评价结果,解读了2020年义务教育段、学前教育段满意度调查有关政策。会议指出,深入推进“三大活动”,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近期学校工作的总抓手,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强化措施,凝聚合力,全力做好提升群众满意度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侥幸心理,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要建立问题台账,拉出问题清单,抓实问题整改;要严格搞好培训,认真做好家访,强化沟通协调,层层落实包保责任,跟进督导问效,确保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狠抓落实、整改和提升,确保取得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