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举办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系列项目比赛

2020-10-21 09:35: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振铎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苑振铎 济宁报道

  9月19日上午,邹城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市体育公园体育馆开幕,来自邹城及曲阜、兖州、济宁等周边地区的16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设置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及混双5个组别,共进行两天273场次的比赛。

  同时,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钓鱼比赛在宝泉钓鱼塘开赛,来自邹城市的70余名钓鱼爱好者参加比赛,其中年龄最大的78岁,最小的18岁,在一上午的比赛时间里,根据鱼获多少排列比赛名次。

  据了解,这两项比赛均由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是自9月12日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以来,同时举行的第二场比赛,本周日还将举行象棋项目比赛,随后乒乓球、毽球、气排球等项目比赛将陆续举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