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在全省老体协半年工作会议暨太极拳创乡经验交流会上作典型发言

2020-10-21 09:46: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振铎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苑振铎 济宁报道

  7月28日,全省老体协半年工作会议暨太极拳创乡经验交流会在济南市召开。中国老体协副主席、省老体协主席曹学成,省老体协常务副主席丁艳菊,省老体协副主席王兆成、李长顺、王春虹等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全省各地市、大企业、省烟草、省直机关老体协以及全省各县(市、区)老体协的主席、秘书长等分别在22个地市级、137个县级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省老体工作,要求各级老体协要更加积极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交流沟通,整合部门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尽快形成各部门单位同频共振的良好形势,共同推动普及太极拳工作深入开展。

  会上,全省七个县市区分别做了典型汇报发言。其中,邹城市老体协主席周继民就邹城市创建“全国老年人太极拳之乡”工作,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强化部门分工负责、把握时间节点抓落实、加大宣传力度等四个方面,作了典型汇报发言。全国老体协副主席、山东省老体协主席曹学成在总结讲话中,以及副主席李长顺在主持点评中,给予邹城市高度评价,认邹城市在创乡工作上计划周全、起点高、措施到位,时间节点安排的非常详细具体,为进一步推动全省创建“老年太极拳之乡”工作开阔了思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