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召开创建全国老年太极拳之乡现场会

2020-10-21 10:03: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振铎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苑振铎 济宁报道

  9月17日,邹城市创建全国老年太极拳之乡现场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龙万华、市老年体协主席周继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吴婧主持会议,各镇街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千泉街道东关社区、钢山街道燕京花园社区、钢山花园社区、中心店镇及尚寨村等创乡现场,详细了解基层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会议。

  龙万华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增强对创乡工作的认识,把创乡工作融入到提升群众满意度、新时代文明实践、创新社会治理中去,做好结合文章。要创新工作形式,全力打造创乡亮点,持续推进创乡工作有序开展。要对照目标,全力找差距、补短板,建立工作任务配档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取创乡工作的最终胜利。

  吴婧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各镇街、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广泛动员各级力量积极参与创建工作,以推广普及太极拳活动为抓手,抓培训、搞活动、建队伍、促引领,全面决胜创乡工作,不断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