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共创建4个国家级版权示范单位、园区(基地)

2021-04-26 12:3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4月26日是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今天上午,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济宁市知识产权工作发布情况”新闻发布会。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济宁共创建4个国家级版权示范单位、园区(基地)、36个省级、37个市级版权保护示范单位。

  据了解,济宁成立了创建版权保护示范单位、园区(基地)活动领导小组,把版权示范创建列入争先进位计划,督促各县市区成立了相应的组织机构。在全省率先举行全市版权保护与服务工作推进会暨国家级版权示范单位、园区(基地)授牌仪式。制定了《关于开展济宁市“版权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基地)”创建工作的通知》等一系列政策文件,并组织到潍坊等先进地区对标学习考察。选择有潜力的园区、单位进行重点指导、重点支持、重点培育,初步形成了政府大力引导、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各界共建的创建格局。去年,济宁高新区入选全国版权示范园区,是2019年度全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园区。今年,天成书业有限公司被授予“2020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目前,共创建4个国家级版权示范单位、园区(基地)、36个省级、37个市级版权保护示范单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