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启动“金融服务进万企”活动

2022-04-25 13: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济宁报道

  根据济宁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金融服务进万企”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为积极响应银保监会统一部署,进一步推动“政金企”精准高效对接,提高企业融资可得性,近期,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制定了《广发银行济宁分行“金融服务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方案》,并组织召开活动启动会。

  为扎实做好组织、推动、实施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广发银行济宁分行成立“金融服务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由济宁分行行长赵劲勇任组长、分管公司业务行长助理贾国强任副组长,公司银行部、零售银行部、各经营机构负责人为组员。分行公司银行部为具体牵头部门,确定各分支机构具体经办人员,建立上下联动和横向协同的工作机制。

  截至4月22日,该行已完成5户企业的走访对接,增加融资企业2个,新增表内用信额度1021万。

  下一步,该行将严保时间进度,坚持走访时对公团队与零售客户经理和保险公司人员同去,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多种方式结合,发扬“为民办实事”精神,采取实地走访、电子通讯等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多形式与企业对接,并做好济宁市金融服务平台推广。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