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开展“民困我解、民需我帮、民求我应”政策宣讲活动

2021-01-11 11:42: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兰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兰云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组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民服务中心、综合执法、洸河派出所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高新区洸河街道“民困我解、民需我帮、民求我应”政策宣讲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结合居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各种民生政策宣讲。针对一系列的惠民政策,相关工作人员面对面地向居民进行详细解读,把惠民政策讲透说明,真正把民生政策送到千家万户。

  同时,相关工作人员邀请居民朋友们填写调查问卷,搜集群众集中反应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地了解群众所需所盼。

  洸河街道本次活动旨在宣讲民生政策、了解社情民意、扎实服务辖区居民群众,使基层群众进一步了解掌握各项民生政策,为辖区营造关注民生、服务群众的浓厚氛围。此外,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明白纸、手提袋一万余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