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广场舞大赛成功举办

2021-01-11 11:44: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兰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兰云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近日,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在新世纪广场举办“农行济宁开发区支行杯”广场舞大赛。

  据了解,来自街道各小区、村(居)的8支广场舞队伍80余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为现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一场接一场的视觉盛宴和精神享受。

  同时,现场专业评委对参赛队伍进行打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奖金和奖品。除了竞争激烈的比赛之外,洸河街道还为现场群众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演唱节目。

  此外,在本次比赛开始前,相关工作人员为现场观众发放了抽奖券。在比赛过程中,相关工作人员穿插设置了抽奖环节,随机挑选现场观众上台,先后抽出了大运奖1名、好运奖5名、幸运奖30名,分别获得了电饭锅、保温杯、抗菌毛巾等奖品。

  据悉,此次比赛,不仅为辖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现风采的舞台,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文化体育活动的热情,传递健康生活的良好风尚,推动洸河街道群众文化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让越来越多的居民朋友切身感受到群众文化带给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