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黄垓镇扎实推进“爱山东”APP宣传推广工作

2023-08-01 15:0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冉冉

黄垓镇召开“爱山东”APP宣传推广推进会

  大众网见习记者 王冉冉 通讯员 冯再强 济宁报道

  7月31日,嘉祥县黄垓镇召开“爱山东”APP宣传推广推进会,组织机关干部按照包村网格到各村开展入户走访,发放明白纸,为群众介绍“爱山东”APP使用方法和具体功能,真正感受“爱山东”APP带来的便捷高效。

  在镇为民服务大厅,黄垓镇志愿者设置了宣传展板、易拉宝,向前来现场办理业务的群众详细介绍“爱山东”APP各项功能,特别是电子证件相关服务。同时,志愿者引导办事群众积极下载注册并使用“爱山东”APP,让群众体验掌上办理各项政务服务业务,享受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黄垓镇将深入开展“爱山东”APP宣传推广工作,提高“爱山东”APP的社会知晓度和社会参与率,继续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不断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移动化进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