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黄垓镇扎实开展慰问军属拥军优属活动

2023-08-01 16:0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冉冉

黄垓镇扎实开展慰问军属拥军优属活动

  大众网见习记者 王冉冉 通讯员 高凯 济宁报道

  7月31日,嘉祥县黄垓镇扎实开展慰问军属拥军优属活动,为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庭送去节日祝福和问候,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中,黄垓镇党委书记伊东君带领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丁坤家中,为家属送上立功受奖喜报、慰问品及奖励慰问金2000元,让军人、军属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重视和关怀。随后,一行人来到黄东村、黄南村、前进村等8个村14户退役老兵家中,详细询问老兵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及家属对祖国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黄垓镇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全社会尊重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有力促进了全镇热爱国防、尊崇军人、优待军属的良好社会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