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黄垓镇:干群携手植新绿 齐心协力靓家园

2022-03-12 16:12: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王胜超 杜亚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杜亚婷 济宁报道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嘉祥黄垓镇向阳村村西大寨路两侧热闹非凡,全镇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在此举行,全体机关干部和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退役军人志愿者等100余人,挥洒汗水,栽植各类苗木300余棵,为村庄增绿,为黄垓添彩。

  植树现场,大家三人一伙,五人一群,纷纷挽起衣袖,有的挥锹培土,有的移苗扶苗,有的提水浇灌,有的踩土压实,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道道工序认真细致、有条不紊,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党员干部及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撒播了绿色,为植树造林工作奉献一份力、一份情。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全镇党员群众植树造林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掀起了春季植树造林的热潮,更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大家爱绿、护绿的意识,为营造人人爱护环境、共筑美好家园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