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法院举办“干部夜校”暨司法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3-03-23 16:0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哲 济宁报道

  3月20日至22日晚,任城区人民法院举办“干部夜校”暨司法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利用“干部夜校”组织青年干警开展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任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房崇炬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现场

  房崇炬指出,此次开办“干部夜校”暨司法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是创新干警教育培训方式,加快建设学习型机关、培养学习型干警,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法官队伍的重要举措。

  房崇炬要求,所有干警要端正态度,保持良好学风,充分认识参加此次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确保学习实效;要学思践悟,增强办案本领,做到学思结合,联系工作实际,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成谋划审判工作的具体思路;要严格要求自身,遵守培训纪律,做到“两个转变”,将一线干警转变为课堂学员身份,将工作状态转变为常态化学习状态,不断提升履职效能和水平。

会议现场

  此次“干部夜校”培训活动,提升了干警们的综合业务素质和能力,为更好地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