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中院青年工作委员会围绕提升司法能力组织召开青年干警集体学习研讨会

2023-03-30 10:1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青年干警集体学习研讨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济宁报道

  3月29日,济宁中院青年工作委员会围绕“大力提升‘六种能力’,勇担法院工作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生力军使命”主题,组织召开青年干警集体学习研讨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胜良在济宁全市法院干警司法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要求,统一青年干警思想认识,提升青年干警工作本领。

  会上传达、学习了李胜良在开班式上的讲话和青年工作委员会2023年工作计划,6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分别围绕政治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创新能力、执行能力、业务能力、廉洁能力进行重点交流发言,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指导实践的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广大法院青年干警当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法治信仰,勤学善思笃行,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使命,积极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工作主题,始终做到心中有谱、眼里有活、手上有招,展现使命担当,不畏难、不惧苦,无私奉献,无畏向前,彰显青年干警的闯劲、锐气和担当,不断完善审判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适应新时代、胜任新使命。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