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开展政务服务礼仪培训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2021-06-21 19:3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李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通讯员 李敏 济宁报道

  6月19日,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为民服务中心特邀山东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讲师进行现场教学,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服务礼仪标准化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从服务礼仪概述、专业形象塑造、服务沟通技巧、服务接待礼仪、群众投诉处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引用鲜活案例和数据分析,生动形象地为窗口工作人员讲述政务服务礼仪的相关细节,为窗口工作人员如何做好政务接待礼仪提供了模范参考。同时,培训现场邀请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情景模拟,各种群众来电方式的问答,应急情况的处理,坐姿站姿的示范等等,帮助窗口工作人员提升了个人服务形象。

  下一步,接庄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改善办事大厅软硬件设施,继续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素养和服务水平,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软实力”,让老百姓办事有更好的体验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