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近期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

2021-03-02 15:13: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302085841.jpg

  3月1日,集团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2月23日全市煤矿和地下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2月28日全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动员培训会议以及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合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忠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新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歆,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鲍学彬,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王亚平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合军传达了2月23日全市煤矿和地下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魏忠勋传达了2月28日全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动员培训会议精神,张新华带领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坚持安全生产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先于一切、决定一切,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要集中精力抓好安全大检查,敢于揭丑亮短,较真碰硬,确保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实效。三要抓好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的“六严禁、三严格”九项措施的组织实施,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切实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四要强化安全教育培训,精心组织全员培训和警示教育,提升员工安全思想认识和安全素质。五要强化应急值守,启动全国“两会”期间战时工作机制,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和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有考点!春季高考技能考试主考学校出炉

    为做好山东省2021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以下简称“技能考试”)工作,保障技能考试平稳顺利进行,山东省招生考试院近日下发《山东省2021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主考学校及考试安排的通知》。[详细]

    03-03 08-03大众网
  • 济宁市督导调度2021年一季度污染攻坚重点工作

    济宁市智慧环保督导调度指挥中心会同局机关业务科室围绕各项污染攻坚目标任务,对2021年一季度需要推动的重点工作进行梳理汇总,建立重点工作清单。[详细]

    03-03 08-03大众网
  • 济宁市开展劳务派遣单位监督检查工作

    3月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了解到,为进一步规范劳务派遣市场秩序,根据《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实施办法》(人社部令第19号)有关规定,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劳务派遣单位监督检查工作。[详细]

    03-02 15-03大众网
  • “两优一先” 济宁这些个人和组织进入省委推荐公示

    党中央决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表彰一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3月2日,大众日报发布省委拟向中央推荐的对象公示名单。[详细]

    03-02 15-03大众日报
  • 济宁27处智能公共停车场投入使用

    2020年,济宁市将城区智慧停车系统建设列入为民办十件实事,解决市民停车难问题。日前,首批智能公共停车场全部投入使用。[详细]

    03-02 08-03大众网
  • 2021年度“济宁工匠”申报选树工作已开始

    日前,济宁工会为全面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目标任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就做好2021年度“济宁工匠”申报选树工作进行了通知。[详细]

    03-02 08-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