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2021-02-25 10:06: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鲁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是一家集化工、能源、新材料、供应链物流、管理输出、资源开发于一体的国有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注册资本金3.03亿元,其中: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占53.54%,济宁市国资委占46.46%。

  现有员工6000余人,拥有分公司3家,全资子公司5家,参股公司1家。位列2020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第240位、中国煤炭产量50强第47位、山东省石油和化学工业100强第73位、山东化工新材料行业10强第5位、济宁市“510”工程十大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和煤炭转型示范企业、中国煤炭工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2020年度企业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近年来,鲁泰控股坚持底线思维和价值创造,依靠调整结构、转型升级、创新驱动的新引擎,以打造循环经济产业体为目标,培育形成了“化工新材料、能源、供应链物流”三大板块竞相发展、相互支撑、协调并进的产业格局,打造了以循环经济助推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协调生态经济模式,开创了生态鲁泰蓬勃发展的崭新篇章。

  立足新时代,奋力走在前。集团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做好“资源+”“PVC+”“供应链+”“三+建设”建设重大战略部署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努力建设“绿色、创新、卓越、幸福”的新鲁泰,成为绿色发展的践行者、轻资产运营的示范者、新兴产业的引领者,奋力开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