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满硐镇开展关爱困境儿童走访活动

2023-07-30 09:2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鑫鹏

满硐镇志愿者开展困境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大众网见习记者 李鑫鹏 通讯员 史文静 济宁报道

  7月27日,嘉祥县满硐镇妇联、团委组织青鸟计划志愿者,开展困境儿童走访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关怀和帮助。

  本次走访活动中,满硐镇妇联、团委志愿者一起参与关爱行动,一起入户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及暑期需求,倾听孩子们的心声,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抚慰与支持,送上大米、面粉等各类生活物资,鼓励孩子们要勇敢面对困难,坚持学习。

  同时,满硐镇志愿者让困境儿童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也激发了更多青少年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志愿者送温暖的同时叮嘱家长注意孩子暑期安全,切勿让孩子到危险水域玩耍、游戏。

  此次入户走访,满硐镇志愿者对辖区留守、困境儿童实际困难和需求进行全面摸排了解,为后续精准实施帮扶工作夯实了基础。满硐镇将不断完善困境儿童长效关爱服务机制,统筹各方资源,创新活动开展形式,切实做好关爱工作,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营造共同关心关爱困境儿童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