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满硐镇组织网格员开展防溺水宣传巡查

2023-07-18 14:4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冉冉

嘉祥县满硐镇网格员开展防溺水专项巡查

  大众网见习记者 王冉冉 通讯员 付东灿 济宁报道

  7月份以来,嘉祥县满硐镇组织网格员通过宣教结合、巡查走访等方式开展防溺水专项巡查,织密防溺水“安全网”。

  巡查中,满硐镇组织各辖区网格员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防溺水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同时,满硐镇网格员利用LED电子屏、广播、横幅、宣传单、微信群等发布防溺水相关知识,此外,满硐镇还开展防溺水宣传进校园、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等活动,做到防溺水宣传全覆盖、无死角。

  日常工作中,满硐镇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组织网格员在辖区河流、石塘坑等水域周边进行巡查,对在水域周边游玩、逗留的未成年人,及时进行制止和劝离。

  满硐镇网格员将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水域的巡查力度,实现防溺水工作常态化,为居民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