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满硐镇南山村“雏鹰课堂”开展公益绘画活动

2023-07-29 16:2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鑫鹏

满硐镇南山村“雏鹰课堂”开展公益绘画活动

  大众网见习记者 李鑫鹏 通讯员 吴秀菊 济宁报道

  7月28日,嘉祥县满硐镇南山村“雏鹰课堂”结合“传统文化进乡村”开展公益绘画活动,通过公益绘画课程提升乡村学生发现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丰富学生们艺术成长的经历,让他们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暑期。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紫砂壶”绘画。活动中,满硐镇志愿者通过PPT向学生们简单介绍了紫砂壶,让学生们对紫砂壶有了基础的了解。随后,志愿者便拿来了绘画的工具和材料给到每位学生,并向学生们讲解工具的使用方法以及绘画技巧。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学生们手中的“紫砂壶”画渐渐成型。

  南山村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学生们既学到了绘画技能也学到了历史知识,在家门口就能学到感兴趣的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