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10-15 10:2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杨增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杨增辉 济宁报道

  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网络安全环境,提高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根据人民银行统一部署,近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组织开展了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依托现有网点,通过营业厅LED屏、宣传电视等电子化宣传设备播放活动宣传标语和宣传视频,重点宣传如何安全使用网络支付、网络理财、网络借贷等金融科技产品,对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信息等方面的金融知识进行普及宣导,让社会公众看得见、摸得着、听得懂、学得会,切实增强社会公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邀请客户到网点体验中行手机银行、中银E贷等互联网金融产品,向客户宣讲银行卡安全用卡常识、金融风险防范技巧,提高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向客户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也拓宽了公众对金融科技成果、信息技术、网络安全知识、电信诈骗防范知识的了解渠道,营造了金融服务民生的良好环境。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