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济宁兖州财富广场支行开展爱党学习党章活动

2021-02-24 17:15: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爱坦 项少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爱坦 通讯员 项少武 济宁报道

  为深入贯彻党员党性建设,增强党员自律性与奉献意识,近日,中行济宁兖州财富广场支行开展了爱党学习党章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积极带头,力求在本年度的各项活动中以身作则,服务大局。各党员小组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明确党员的各种要求。同时,各党员积极抄写党章,一字一句明确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队和模范作用。

  银行业是服务型行业,也是需要严控风险的行业。在日常工作中每一位员工直接面对客户,为客户办理业务,因此这不仅要求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也要求党员干部树立不断奉献的精神,时刻奋战在保卫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第一线。

  近年来,随着各种风险案件频发,中行济宁兖州财富广场支行先后以党员干部带头开展了一系列从严治行的各项活动。对外,党员干部在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金融扶贫等各个活动的第一线。对内,各党员干部又形成了合规经营、恪守行规的内部精神。真真切切的发挥了党员爱行敬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先锋队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