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济宁兖州支行:客户遗失物品,银行职员助力物归原主

2021-02-24 17:1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爱坦 董翠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爱坦 通讯员 董翠萍 济宁报道

  2月9日,中行济宁兖州支行营业部还是如往常一样忙碌。在厅堂非现金区柜台,一位客户办完业务后,神色匆匆就离开了网点。该行工作人员在处理完单据后,一抬头发现客户将自己带来的包遗落在凳子上。

  该行工作人员急忙追出去寻找客户,但并没有发现这位客户的身影。随后该行工作人员通过查询客户办理业务留下的电话信息,反复多次拨打电话,却始终无人接听。该行工作人员分析客户是不是误以为是骚扰电话,所以拒绝接听。鉴于此情况,网点工作人员决定用自己的手机拨打客户电话,看是否能够联系到客户,但是工作人员使用自己的手机拨打电话,客户依然不接听。因此工作人员只能发送短信告知客户他把包遗忘在了银行,若是方便请尽快来取。

  在网点工作人员发送短信之后,该客户便回到中行济宁兖州支行营业部找寻遗落的包。网点工作人员在与客户交谈之间,得知客户以为自己的包被人偷走,打来的电话也是骚扰电话,所以拒绝接听电话。客户十分感激中行工作人员及时告知自己遗落物品,并对该行员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认可。

  作为服务业的员工,工作中的最大的动力莫过于来自客户的认可。这是中国银行员工前进路上的一种动力。中行人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