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济宁邹城支行荣获“金融支持地方经济贡献单位”称号

2021-04-22 16:26: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袁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袁辉 济宁报道

  4月13日,邹城市召开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工业发展大会,中行济宁邹城支行以优异成绩荣获“金融支持地方经济贡献单位”称号,支行行长蒋涛被评选为“年度优秀企业家”。

  金融业服务于社会,根植于社会,也成长于社会,在奉献社会中实现自身价值。2020年中行济宁邹城支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党委工作部署,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加快金融转型创新,改善提升金融服务,全力化解金融风险,充分发挥了大型国有银行“领头雁”和主力军作用,为邹城市经济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撑。

  践行普惠,护航小微企业行稳致远

  支行始终把践行普惠金融放在发展首位,不断扩大金融服务供给,降低金融服务门槛,让普惠金融之“活水”润地方经济发展。

  2020年以来,支行全面贯彻落实政府及监管部门决策部署,立足服务职能,践行大行担当,切实加大金融服务保障力度,全力扶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此外,支行不断加大“行长走基层、进企业”活动开展力度,支行行长蒋涛亲自带队积极对接辖内中小微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不断强化小微企业信贷支持,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强力支撑。

  畅通渠道,提升区域金融服务质效

  2020年,支行坚守金融本源,坚持创新引领,依托金融科技赋能,实现“线下业务线上化、线上业务移动化”,积极调整信贷工作思路,畅通线上申贷渠道,大力推广微信、手机银行、企业网银等渠道申贷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申贷便利。通过推出“税易贷”、“信用贷”等线上申贷产品,变等客上门为服务上门,主动把金融服务送到客户家门口,对照辖内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清单,逐一明确工作人员,逐一实地走访对接,开展全方位金融服务。此外支行持续推进“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坚持上门走访,切实了解小微企业的经营情况、融资诉求和实际困难,及时发现金融服务的短板,积极加强产品推介。

  2021年,支行将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积极服务和融入发展新格局,坚持规范稳健运营、奋力开拓创新,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为邹城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