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奇葩手术:断肋骨没管 好肋骨上打钢板

2016-08-16 11:44: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QQ截图20160816102955

视频截图

QQ截图20160816102928

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宁8月16日讯 邹城的徐阿姨碰上了一件锥心刺骨的事,老人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摔断了肋骨,可不知怎么,做完手术以后她还是那么疼,经过拍片子以后才发现断了的肋骨没给做手术,没断的反而给打上钢板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么敢当》栏目报道,邹城的徐阿姨今年67岁,人一上了年纪,骨头就脆,这不一不小心就把左侧的三根肋骨摔断了。根据医生的建议,徐阿姨断了的第六根肋骨采取保守治疗,第八根第九根打钢板固定,可手术做完了,徐阿姨还是钻心的疼。

  徐阿姨告诉记者,自己断了的第八根肋骨没做手术,反而把没断的第十跟肋骨做了手术。断了的肋骨没做手术,没断的却给打上了钢板,这可把徐阿姨给吓坏了,这也让人纳闷,是医生数学没学好还是把第八第九根数成了第九第十根,可就算是数错了,可第十根又没骨折,怎么能硬生生的给打上了钢板呢?

  到底是不是医生给做错了手术,医院又有何解释呢?记者找到了给徐阿姨做手术的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医院人员表示,这个错误现在院方没发回答,作为医院来说,医院不能评论医院有责任或者没责任,有上一级鉴定机构,如果有责任,责任多少,由上一级鉴定机构鉴定,如果当事人有责任,该追责追责,该免职免职,该处罚处罚,责无旁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张胜明提名为济宁副市长人选 柳景武任邹城市委书记

    图片3.png

    记者从邹城政务网获悉,8月12日下午,邹城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济宁市委关于邹城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张胜明同志任济宁市政府党组成员,提名为济宁市政府副市长人选,不再担任邹城市委书记、常委、委员、党校校长和邹城市人大常委会主...[详细]

    08-15 15-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周生宏任中共嘉祥县委书记、党校校长

    图片1.png

    记者从嘉祥政务网获悉,8月12日下午,嘉祥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山东省委、济宁市委关于嘉祥县委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详细]

    08-15 15-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任城城区小学入学电脑派位 剩余学位情况公布

    1413126145_26987.png

    16日,任城区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进入新阶段,城区户籍适龄儿童进行入学电脑派位,目前城区各学校已公布派位学校剩余学位情况。[详细]

    08-15 09-08齐鲁晚报
  • 初中后高职、高师今起填报志愿 计划招生高师83人

    115600580.jpg

    沉寂了一段时间的考生报名工作日前传来新消息,记者从市招考中心获悉,满足条件的学生可在8月15日至17日期间参与济宁市2016年初中后高职、高师征集志愿填报,具体填报时间为每日9:00至17:30。[详细]

    08-15 09-08东方圣城网
  • 山东15市公布去年城镇职工平均工资 济宁52698元

    QQ截图20160814152554.jpg

    进入下半年,山东17城市陆续公布2015年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简称“城镇职工平均工资”)。记者从各市统计部门了解到,目前除济南、东营外,其他15市的城镇职工平均工资均已出炉,其中青岛以69465元的收入领跑全省,烟台和泰安位列第二和第三。[详细]

    08-14 15-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2016论语大会初赛收官 济宁两支队伍晋级

    15.jpg

    2016论语大会决赛阶段初赛的3场比拼今天全部结束,济宁市两支队伍曲阜师范大学队和济宁学院队晋级。曲阜师范大学队和济宁学院队进入下一轮后,将和其它10支队伍在本月19、20日共同角逐进入决赛的名额。[详细]

    08-14 15-08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