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商名流

金正广场董事长张恒义

2013-01-15 16:52 作者: 来源:中国日报网
金正广场项目是由金正房地产倾力打造的5A甲级智能商务办公楼,项目位于火炬路与济邹路交汇处东南角,是主城、高新、北湖三区的交汇处,拥有主城的繁华和新区的蓬勃发展空间,金正广场将是未来主城区商务办公和商业服务的副中心。9月8日下午,本报记者对济宁金正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张恒义进行了专访。在访谈过程中,张董事长侃侃而谈,让人如沐春风,在充分体现出一位成功企业家优秀个人魅力的同时,更是将一幅金正广场未来发展的瑰丽画面展现在记者面前。

  引言:金正广场项目是由金正房地产倾力打造的5A甲级智能商务办公楼,项目位于火炬路与济邹路交汇处东南角,是主城、高新、北湖三区的交汇处,拥有主城的繁华和新区的蓬勃发展空间,金正广场将是未来主城区商务办公和商业服务的副中心。9月8日下午,本报记者对济宁金正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张恒义进行了专访。在访谈过程中,张董事长侃侃而谈,让人如沐春风,在充分体现出一位成功企业家优秀个人魅力的同时,更是将一幅金正广场未来发展的瑰丽画面展现在记者面前。

访谈领导 :金正广场董事长张恒义

  记者:尊敬的张董事长,您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本次的采访!对于金正广场项目目前广大市民所知甚少,您可以先简单的介绍下项目情况吗?

  张董:您好,山东商报的广大读者你们好。金正广场项目是由我们金正房地产倾力打造的5A甲级智能商务办公楼,位于市中区东南部,城市南北交通主干道火炬路与济邹路交汇处东南角,与东南片区隔路相望。项目总占地面积1.60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约1万平米,商务办公面积3万平米,地下两层建筑面积约1万平米。我们致力于打造东南区域仅有的高档智能写字楼,以独有的高度,引领城市未来发展的走向。

  记者:金正广场将作为东南区域仅有的高档智能写字楼,请问项目的优势将从哪些方面体现?同时项目在未来的销售中又将采用什么样的营销策略?

  张董:首先我们金正广场项目位于火炬路与济邹路交汇处东南角,是主城、高新、北湖三区的交汇处,拥有主城的繁华和新区的蓬勃发展空间,是未来主城区商务办公和商业服务的副中心。火炬路作为城市南北主干道交通便利,连接城市的各主要功能区,为广大业主出行提供了便利。并且地下两层为停车场,车位共计200余个,能很好的满足广大商家企业的停车需求。其次,我们项目绿化率高达15.3%,与观音阁公园景区一路之隔,三河六岸治理项目之一的洸府河绿化带尽收眼底,环境非常优美,是绿色办公、生态办公的良好场所。

  记者:对于该区域的发展,您有着怎样的市场预期?

  张董:对于济宁目前办公写字楼市场我还是比较看好的。济宁市场办公写字楼起步相对较晚,但真正发展起来的也就是这近3-5年的时间,大部分都为老城区改造项目居多,地理位置相对于占优势,但产品品质相对不高,智能化水平低、缺专用停车场,但由于区域商业集中发达,这些写字楼入住率相对较高,租金一般都在0.8—1.5元每天每平方。目前东南部片区来说是新兴的CBD区,优势在于产业聚集优势,目前金正广场已具备了甲级写字楼的硬件特征。下一步大中型企业或各大保险公司会入住相对各项设施比较完备的办公写字楼内,这样的话,一是能提升企业办公的形象;二是能提升企业的知名度。我相信企业下一步的办公环境会向着时代的转变往更高层次的转变而转变。对我们本区域的市场我们还是很有信心的,金正广场一旦建成后将成为东南部地区一道亮丽的璀璨明珠!值得期待!!

  记者:据我们了解,贵公司曾三换设计公司,在方案这个问题上也经过不少次的修改,请问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呢?

  张董: 2014年济宁作为省运会的主办城市,北湖区是运动会的主场馆区,火炬路作为通往主要交通干道,金正广场所在的这片区域将成为全省关注的焦点。我们深知项目所在区域担负的重任,项目不仅仅是一项普通的商务办公场所,更代表了济宁市的城市形象。因此,我们不惜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我司提出了高标准高起点规划设计的要求,公司三次更换设计公司七次修改完善设计方案,聘请国内知名的设计单位——天津设计董院,由规划设计大师亲自担纲设计。我们结合周边现状以及城市发展规划,建筑造型上体现以风帆为造型、以火炬为依托、以水为灵魂的设计理念,把金正广场打造成为济宁市的城市景观的有机组成部分和重要景点之一。

  记者:关于金正广场项目的最新进展,我们都很关心,能否给我们透露一些?

  张董:首先,感谢大家对我们项目的关心与关注。目前我们项目正在进行土方挖运,预计在今年十一月开始桩基基础,春节期间到±0。我们公司将强化与山东冠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亲密合作,全力推动金正广场项目建设,加强管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保证工期,高质量高标准的建设金正广场,确保在2014年省运会前竣工,为2014年的省运会做出我们的努力。

  记者:众所周知,一个品牌项目的建立离不开一个优秀的营销团队的努力,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金正广场的营销团队?

  张董:金正广场营销团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营销团队。在本行业当中都是受过专业训练的队伍。销售人员都是经过多次选拔筛选出来的销售精英组成的团队,行业经验非常丰富。我相信一个好的项目要有一个好的营销团队是必然的,只有有一个好的过硬的营销团队才能把好的项目做的更好,回笼资金才能更好的把控。我相信我们的营销团队还是在同行业当中是很出色的,会把金正广场项目做的更好的。

  记者:根据济宁市国土资源局提供的信息,最近,济宁共挂牌拟出让12宗地块,迎来济宁土地最集中的交易高峰.请问您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

  张董:我相信济宁的市场供需量还是蛮大的。不管是济宁的开发企业在济宁到处拿地,就连外地比较有名的万达、恒大等一线城市企业跑到济宁三线级城市企业来投资开发建设。可想济宁的市场需求是很大的,外地的都把济宁三线级城市看好,下一步的项目竞争优势还是蛮大的。一是要看项目定位做什么;二是项目地段优势规划如何,发展潜力在哪?三是走的路线是什么?我感觉这三点是非常重要的。我相信项目越多,需求量就越大。越集中就越容易形成大型的商业聚集点,就会带来下一步的商业先机。俗话说的好:有竞争的压力就有好的项目产生,就有项目品牌的出现,就有示范工程亮点。我相信,土地越集中的地方,就越容易产生项目的比较价值化。人们对每一个项目的深入了解更细致化、了解化,会把每一个项目案例做成一个佳话!!

  记者:据了解山东将作为试点,取消商品房预售制度。您怎样看待这件事以及这一制度的取消将对济宁房地产带来什么影响呢?

  张董:我相信商品房预售制度的取消会给老百姓带来很大的收益反而会给开发商带来很大的压力。我始终有一个信仰:商品房的预售制度取消这也是考验一个企业的实力的象征。不像以往在没有拿到预售许可证之前大家都可以提前预售,变相的授受客户的房款,也正是这样的一个环境,房地产市场秩序混乱,没有一个正规的程序化流程,做什么的都有,市场不规范,一旦预售制度取消这也是走向成熟化的一种趋势所在,也是考验一个企业的实力所在。只有拿到证以后才可方销售。这样一来有可能小的企业会受到重大的考验和打击,资金不能很快的回笼,企业会逐渐的灭亡和消失,而大的企业会越来越壮大,而小的企业会自生自灭。

  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本次采访。

  张董:再次谢谢媒体朋友以及关注我们金正广场的社会各界朋友人士。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