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磅专题

中国人寿柜面升级成效显著 客户临柜感受获提升

2013-01-16 14:17 作者:王锐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济南1月9日电 在国家开展文化强国的战略下,新华保险总公司立足中国保险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谙习寿险业发展规律和保监会关于寿险业转变发展方式要求,2012年初推出了公司新的文化理念。目前,公司文化理念宣传阶段已经结束,公司已进入将企业文化固化于行内化于心的阶段,力图通过公司品牌形象的打造、制度的固化、员工行为的透射,将公司文化真正凝聚并实践使之真正成为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核心竞争力。在公司着力打造公司文化的形势下,作为公司每一位员工、代理人,应该说都应该是公司文化形象的“活品牌”和“名片”,通过每一位员工和代理人的凝聚,最终在社会、在行业、在公司中彰显文化的力量。为丰富员工企业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有效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按照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部署,1月8日,济宁新华保险举办了机构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初选大赛。此次比赛得到了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共有来自中支部门、四级机构的36名内外勤员工报名,审核通过19人参加比赛。公司领导也相当重视此次活动,中支总经理助理及4位部门经理共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分为一分钟自我介绍及三分钟自由演讲,参赛选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用鲜明的观点,生动的事例,真切的情感,优美的语言,多视角、多层面倾情抒发了自己作为公司一员,在工作岗位上,在社会生活中都能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形象、公司形象、行业形象,表现了广大员工爱岗敬业、服务为先的坚强信念。整场比赛热情洋溢、士气高涨,掌声此起彼伏。通过激烈的角逐竞争,比赛共产生8名内勤、5名外勤进入复赛,其余选手获得纪念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活跃了员工的文化生活,使员工能够从自我做起,身体力行的践行公司企业文化,真正将公司文化固化于行、内化于心,同时增强了员工的自豪感和归属感,有力推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是公司企业文化真正落地的重要举措。(王锐)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