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大众帮你办

济宁:餐馆门前厢式货车撞树上货物撒落了一地

2014-02-25 16:31 作者:张林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3日凌晨,一辆满载食品的厢式货车撞上105国道嘉祥县金屯镇段的一棵树,车头变形,满车的货物撒落路边。货车司机受伤住院,金屯派出所民警守护货物10余小时。当日下午,货车司机的家属来到事故现场,用租赁的货车将货物转运走。
    本报济宁2月24日讯(记者 张林) 23日凌晨,一辆满载食品的厢式货车撞上105国道嘉祥县金屯镇段的一棵树,车头变形,满车的货物撒落路边。货车司机受伤住院,金屯派出所民警守护货物10余小时。当日下午,货车司机的家属来到事故现场,用租赁的货车将货物转运走。
  王先生在105国道嘉祥县金屯镇段经营着一家餐馆,车祸就发生在他的餐馆附近。“凌晨5点多,我听到一阵响声,当时天太黑,我没出去看。”王先生介绍,早6点左右,他寻着声响走过去,看到一辆严重变形的货车斜停在路边,驾驶室里有一名受伤的男子,意识还算清醒,“我当时吓坏了,自己也拉不出来,就赶紧打了120和110。”
  “接到报警后,我们赶到了现场。”嘉祥县公安局金屯派出所民警刘万里说,当时受伤司机被困驾驶室,几乎被撒落的货物掩埋住,为防止对驾驶人造成二次伤害,他们拨打了119,消防队员带来专业设备救人,“司机右腿上有明显的外伤。”
  “司机姓董,从潍坊过来,拉了满车几万元的成箱食品,车上就他一个人。”刘万里说,司机被救走后,留下了一车撒落货物,路上人流越来越多,为了货物的安全,他们整理了货物,拉起警戒线,并留人轮流看守。
  23日下午4点半左右,董先生的家属来到事故现场,用租赁的货车将货物转运走。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潘文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