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空间

《孤独幸存者II》:记述美国特种兵生存状态与作战细节

2014-08-29 09:19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在阿富汗库纳尔省山区发动的“红翼行动” 是美国海豹40年历史上最黑暗的日子,“红翼行动” 唯一的幸存者马库斯,给我们描述了美国特种部队的残酷训练以及他在“红翼行动”中的生死血战,详细记述了美国特种兵的生存状态和作战细节。

 

      [书籍信息]

       书名:孤独幸存者II

       LONE SURVIVOR II

       作者:马库斯·鲁特埃勒 ,詹姆士·霍恩费斯彻 崔哲译

       [编辑推荐]

       超级畅销书《孤独幸存者》续篇

       《纽约时报》第一畅销书,全球销量超过10 000 000

       雄踞排行榜128周,被译为40余种文字,同名电影登顶北美周末电影票房

       [内容简介]

       在阿富汗库纳尔省山区发动的“红翼行动” 是美国海豹40年历史上最黑暗的日子,“红翼行动” 唯一的幸存者马库斯,给我们描述了美国特种部队的残酷训练以及他在“红翼行动”中的生死血战,详细记述了美国特种兵的生存状态和作战细节。

       2006年, “红翼行动”唯一的幸存者重返战场,号称“世界上最危险的城市”,饱受战争蹂躏的安巴尔省首府拉马迪市。这支最精锐的部队,面对强悍的恐怖分子,一场你死我活的城市巷战再次上演。这样一场惊心动魄的战争故事充满了血腥的博杀、滴血的友谊……没有人是孤独的。

       同名电影《孤独幸存者》(2014年)登顶北美周末电影票房,并获得高度好评。

       [作者简介]

       马库斯?鲁特埃勒,1999年3月加入美海军,2002年1月作为一名接受作战训练的海豹队员被授予三叉戟徽章,2003年4月加入海豹第五分队,被派往巴格达。2006年因作战英勇被小布什总统授予海军十字勋章。马库斯根据其亲身经历,撰写了畅销书《孤独幸存者》,成为全球畅销书,同名电影《孤独幸存者》(2014年)登顶北美周末电影票房,并获得高度好评。

       帕崔克?罗宾逊,美国畅销书作家,尤擅长以美国海军为背景撰写小说,最著名的有《尼米兹级》、《基洛级》和《海狼》。由他执笔的桑迪?伍德沃德将军自传《一百天》成为全球畅销书。他与马库斯?鲁特埃勒合著了《孤独幸存者》、《孤独幸存者II》。

       [书摘]

       这时,子弹突然开始四处横飞。是AK-47步枪的7.62毫米子弹。首先传来的是子弹打在地面和周围墙上的噼啪声,接着一阵阵枪声的回响紧随而至。无线电传来呼叫,“左侧接敌!”是我的左侧高地上掩映在黑暗中的几间屋子。那些枪手们抢占了先机。我无法定位敌人的具体方位,而选择隐蔽则意味着无法展开有效还击。这时,又有其他人呼叫道,“后方发现敌军。”那一刻,所有焦点都集中到了我的身上,我顿时觉得周围一片黑暗。

       我的左侧某处隐藏着两三名枪手。一发子弹尖啸着从身后擦过,另一发贴着我的头顶飞了过去——噗——在我身旁的砖墙上打出了个洞。顿时激起一片尘土,迎面打在了我的脸上。

       我记得,那一刻自己被忽如其来的状况惊呆。尽管知道周围的状况,但我还是本能地倚在了一堵墙边,大脑一片空白…….

来源:http://news.xinhuanet.com/book/2014-07/29/c_126811149.htm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周忠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