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万达广场“最强11月”,大规模狂欢盛宴开启!

2016-11-24 17:1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本年度济宁万达广场倾力投入全年最重要的市场营销活动——“最强11月”,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打造购物高潮,以让“网购族”感受真实消费、真实优惠的全民狂欢盛宴,持续增强顾客消费体验。本次活动,旨在年终岁末前向全城消费者提供一次商业饕餮盛宴。贯穿全月的“万达Super Day”,围绕“天天有活动、日日有惊喜”为主线,每天为消费者提供来自超市、餐饮、影院、百货、服饰、休闲娱乐等不同业态的大力度优惠活动,真情回馈消费者;每日提供高品质的演出活动,在寒冷的冬日,为全城人民提供一个流连忘返的购物圣地。

  

  刚过去了剁手的“双十一”,又来了“最强11月”!工资卡,信用卡,IC,IP,IQ卡都清零!咋刷?多虑了各位,体谅大家剁手辛苦,济宁万达广场“最强11月”送福利!带你狂欢!

  缤纷活动火爆来袭,吃喝玩乐随你享!

  本月26日缤纷圣诞亮灯仪式,全国联动打造一场声势浩大的圆梦盛典,盛邀大家一同点亮最亮的“梦想”,带你提前感受魔幻圣诞的无限憧憬!环球飞车秀激情来袭,惊险刺激的视觉盛宴90度飞行、交叉穿越、360度旋转等精彩摩托车特技秀撬动你的心脏为您带来极具惊悚、艳丽、奇幻的视觉体验!惊天魔术团济宁大秀,“嬉笑均是戏法,毛孔藏着机关”,魔术魅力就在于此,足以令人大开眼界!

  你以为这样就够了吗?最强11月,不仅有超多品牌低价特惠,还有惊喜五重礼劲爆来袭:民生特价感恩惠、万件好礼满额赠、10元午餐券任性送、砍价送好礼、上美团美食59团100飞凡50团100!这个11月快来济宁万达疯狂购!购!购!

  除此之外,还有黄金每克立减70元、咪乐星欢唱套餐美团团购、大白鲸体验券免费领、山东少儿卫视春晚海选、“唱响星坊梦”歌手大赛、滴滴送你到万达等你来参与哟!还等啥?来济宁万达广场,嗨翻11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