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情人节来袭 济宁万达广场全城独家浪漫定制

2017-02-07 16:3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2月10日至14日,济宁万达广场打造万达情人节盛典,推出以爱情为主题的特色集客活动和情感互动活动,同时开展大型促销,冲刺春节收官的销售高峰。情人节活动档期恰逢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西方与东方的激情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2017情人节,济宁万达广场将为全城人民炮制多重浪漫惊喜!

  独家为您定制专属“求婚攻略”

  

  凡在2月14日前购买金伯利钻石或在广场官微报名的情侣,均可获得万达广场携金伯利钻石免费策划的求婚仪式一场,并有机会抽取金伯利钻石吊坠、翡翠饰品等好礼!

  独家为您定制专属“情侣狂欢派对”

  

  2月14日当晚情侣接吻大赛,当爱情遇上PUNK,来万达全城秀恩爱!

  独家为您定制专属 “甜蜜大抽奖”

  

  活动期间凡消费满214元即可参与大抽奖,情侣金表、金条等大奖等您幸运抽!

  独家为您定制专属 “情人礼”

  

  服饰精品低价出击,春装新品抢先购,秋冬款3折起!美食佳酿超值享,爱ta就与ta一起享受一次情侣专属套餐!

  独家为您定制专属 “元宵庙会”

  

  面人泥塑、葫芦烙画、剪纸刻纸、玩偶布艺...诚邀知名民俗文化艺术家亲临现场,近距离感受民俗文化的魅力!

  2017,爱你一世的情人节怎么过?来济宁万达,感受不一样的情人节,给您和您的爱人增添更深的一份甜蜜记忆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