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万达广场服务月,消费者无忧,保驾护航!

2017-03-15 14:4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啦!今年济宁万达广场的3.15活动主题是“消费无忧?服务护航”,并发起为期一个月的“万达服务月”活动。广场管理人员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专门组织商户进行主题培训,还在晨会与巡场时加大对商户的宣导。深入蒋林社区,将广场的服务理念传播给广大市民!

  

  

  济宁万达广场在此郑重承诺:

  1、自觉履行商品经营者的义务,保证所经销的商品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的要求。

  2、保证所经销的商品应当具有的质量、性能、用途和有效期限,并自觉承担“三包”责任。

  3、完善硬件设施,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4、加强教育,强化守法经营意识,组织开展法制教育培训,增强全员法律观念,树立诚信经营理念。

  5、完善制度体系,规范经营秩序。加强统一收银管理,保证消费者合法权益。

  6、严格按照正规渠道进货销货,不接受来历不明的推销,代销商品。

  7、不销售不符合保障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商品。

  8、不垄断货源、哄抬物价、强买强卖、欺行霸市、迫使他人接受不平等或不合法的交易条件。

  9、实事求是公布商品价格信息,按照物价部门的规定明码标价,标签内容完整,标价内容真实名确。

  10、自觉接受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和相关部门的监督,接受广大消费者的监督。

  

  我们将认真履行商场的义务,秉承公正,捍卫广大消费者的合法利益。倾听消费者声音,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济宁市民提供更优质的一站式服务体验!济宁万达广场祝您购物愉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