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万科30亿元入股链家 预计持股比例与融创相当

2017-04-20 09:34: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人民网北京4月19日电 市场消息指出,万科企业以30亿元增资入股链家集团。

  据相关媒体,万科企业方面已经确认这一消息,已与链家方面签订增资协议,但未透露具体持股份额。

  链家集团相关人士未对这一消息明确,仅表示链家确实在寻求新一轮融资,但具体融资方和融资金额没有进一步详细信息可供披露。

  一位接近万科的人士表示,融创与万科对链家增资后持股比例相当。

  今年初,融创中国决定以26亿元向北京链家增资,以此获得该公司6.25%的股权,并同时获得一名董事席位。

  按此计算,资本市场给链家的估值已经达到了416亿元。根据融创在公告里披露的链家的财务数据,该公司2014年实现净利润不足7445万元,2015年净利润则接近8.1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月份济宁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微涨 二孩家庭升级大户型回暖

    u=1637651774,607682841&fm=23&gp=0.jpg

    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3月份房产数据,济宁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微涨0.9%,一季度楼市平稳收官。数据显示,3月份三线城市房价总体平稳,部分城市缓慢增长。[详细]

    04-19 1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微山湖放鱼节在南阳古镇举办

    QQ图片20170418100725.jpg

    微山湖被称为济宁市湖区人民的“生命湖”“母亲湖”,为维护生态平衡,呵护“母亲湖”,微山县于今日在南阳镇举办微山湖放鱼节活动。[详细]

    04-19 09-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网信事业新成就】坚守媒体职责使命 共建网络健康环境

    u=1373292750,2778502005&fm=11&gp=0.jpg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围绕网信事业发展、网络生态建设、核心技术突破、网络安全、互联网企业职责使命和人才培养六大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期我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职责使命、基本方针、发展思路、实...[详细]

    04-19 09-04大众网
  • 济宁“事业编”报名结束 纪检、廉政教育职位受热捧

    timg (2).jpg

    2017年济宁市事业单位报名系统已于15日关闭,官方数据统计显示:截至到4月14日16时,市属事业单位的报考人数为13102人,审核通过人数为8501,交费人数3132人。截止到4月14日17时,任城区纪委监察局机关服务中心综合管理3职位是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报名人数达808人。[详细]

    04-16 13-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高中招生报名下旬开始 考生可填报四类学校

    11.jpg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2017年济宁市高中段学校招生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今年,我市在考试时间、命题原则、考试科目、计分办法、录取方式等方面未做调整。考生在学籍所在地或户籍地报名,由初中学校和县市区教育局负责组织;户籍在济宁市以外,因进城务工、投资...[详细]

    04-16 08-04济宁晚报
  • 济宁运河怡居佳苑公租房今起报名 实行阶梯式租金

    u=106416301,2159092327&fm=23&gp=0.jpg

    日前,记者从济宁市房管局了解到,位于105国道以西、太白楼路西延线以北、胡营社区以东区域的运河宜居佳苑公共租赁住房小区于今日起开始报名。[详细]

    04-12 14-04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