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引力波”改变一座城的生活方式

2017-10-18 08:0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改变一座城的生活方式德国人文地理学家F.拉采尔曾指出:交通是城市形成的力交通,改变城市,亦改变生活交通枢纽旁,转角繁华里休闲、购物、美食、约会说走就走,便捷生活触手可及!云集休闲、购物、办公、商务、生活等多种城市生活功能,汇集RER、高速地铁、轨道交通、高速公路等多种交通出行方式,拉德芳斯实现着小型城市的基本功能,以“城中之城”跃居巴黎次中心区,享誉世界。公主路未来将成为贯通济宁南北的城市主干道,公主路北延工程完成后,贯通南北,直行可通达万达商圈、太白路商圈等仅约5公里, 10分钟即可到达济宁最繁华的地段。项目地址:济宁太白湖新区济宁学院附小附中旁展厅地址:太白路中路21号运河音乐厅展点地址:太白路万达广场一楼品质专线:0537-2263999。

  “交通引力波”

  改变一座城的生活方式

  德国人文地理学家F.拉采尔

  曾指出:交通是城市形成的力

  交通,改变城市,亦改变生活

  交通枢纽旁,转角繁华里

  休闲、购物、美食、约会

  说走就走,便捷生活触手可及!

  每一个交通枢纽处,大抵都会出现与之呼应的地标性建筑群。如巴黎的拉德芳斯、日本的六本木新城、美国的新世贸中心、香港的太古里........而这些堪称地标级的枢纽综合体,也以自身在繁华商业的领军地位和在集聚人潮的引导力等方面,印证着枢纽综合体对城市发展的助力。

  交通枢纽型城市综合体的先行者

  巴黎·拉德芳斯

  拉德芳斯开创了全新的城市发展模式,并为后来的城市综合体发展指明了方向。云集休闲、购物、办公、商务、生活等多种城市生活功能,汇集RER、高速地铁、轨道交通、高速公路等多种交通出行方式,拉德芳斯实现着小型城市的基本功能,以“城中之城”跃居巴黎次中心区,享誉世界。

  交通枢纽是连接城市的重要纽带,是城市发展运送人流、物流的重要通道,更是城市发展的主要动力。随着交通网络的快速提升,功能集约化更高,规模更大的枢纽综合体成为高端商业地产开发的主流模式。

  交通枢纽催生的划时代豪宅

  碧桂园·中央公园

  中央公园,是碧桂园集团于太白湖新区落定的划时代豪宅。地处太白湖新区的交通枢纽位置:京杭路与公主路交汇处,济宁学院附小附中旁。

  京杭路为横贯太白湖新区的主干道,公主路北延工程也在进行中,向北一直贯通至济州路。

  公主路未来将成为贯通济宁南北的城市主干道,公主路北延工程完成后,贯通南北,直行可通达万达商圈、太白路商圈等仅约5公里,10分钟即可到达济宁最繁华的地段。

  

  亦如欧洲最大的公交换乘中心——拉德芳斯,全维度立体交通覆盖的中央公园,也实现着最短距离换乘的强大功能和超级便利。

  居于此,出行和归来皆是享受:规划济宁市轨道线网由5条轻轨线路构成,其中三条穿越太白湖新区。轻轨的开通,会进一步奠定太白湖新区城市中心的地位,实现以太白湖新区为中心的半小时经济圈与生活圈。

  

  纵横交错的交通动脉,就好似一股强大的“引力波”,不仅磁聚着济宁的各路人潮,更吸引着更多投资者的眼光。

  【碧桂园·中央公园】城市展厅已璀璨荣启,恭迎品鉴!

  全城火爆预约排号中

  预约排号成功且开盘当天认购

  总房款立享3万优惠

  且先预约有优先选房资格。

  

  【城投碧桂园·中央公园】

  雄踞于太白湖新区京杭路与公主路交汇处,

  属太白湖新区中央文体区、中央政务区、

  CBD中央商务区三区核心地带。

  济宁学院附中、附小一墙之隔,紧邻北湖中小学等;

  畅享万达、运河城、银座、贵和10分钟生活圈,

  3公里范围京投总部广场、运隆商业广场、运河金街;

  奥体中心、城市规划展览馆等优质市政配套环伺周边;

  地理位置卓越,生态环境优美。

  项目地址:济宁太白湖新区 济宁学院附小附中旁

  展厅地址:太白路中路21号运河音乐厅

  展点地址:太白路万达广场一楼

  品质专线:0537-2263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