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造极!碧桂园·中央公园2017济宁城市发展高峰论坛 圆满落幕!

2017-11-06 11:3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11月5日,碧桂园·中央公园“2017济宁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CCTV财经评论家叶檀在论坛上就济宁的区位、房价涨势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房地产经营管理系主任程道平教授以及山东城乡规划设计院副总工程师刘志红教授共同参加此次论坛,并共同论道济宁未来城市发展。碧桂园?中央公园项目总经理盛振洲、碧桂园?中央公园项目营销第一负责人王超均出席本次论坛。

  讨论环节中,太白湖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景奎针对太白湖新区的重点关注问题:交通轨道、学校学区、商业、医疗配套等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叶檀以中国各地的牛肉面价格为切入点论述了中国各地房价的差异化并就济宁的区位展开来谈,全面解析济宁的交通的规划、各县市区的发展前景以及2017年济宁的房价走势。

  此次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吸引了来自企业界、金融界、房地产界及行业精英等数千人到场,数十家主流媒体、记者入会聆听,为城市发展共谋良策,现场座无虚席、场面十分火爆。

  碧桂园?中央公园项目总经理盛振洲表示,感谢广大的济宁市民对项目的极大关心和支持,感谢远道而来的叶檀博士、程道平教授、刘志红教授,为太白湖新区发展献计献策!

  碧桂园?中央公园项目总经理盛振洲

  王景奎表示碧桂园·中央公园已成为太白湖新区核心地段最具潜力,最值得期待的楼盘,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太白湖新区将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服务水平,落实优惠政策,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值得关注的是,太白湖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景奎对市民关注度巨大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关于太白湖新区轨道交通的发展问题。

  王景奎回复:轻轨建成后,将有3条线路经过太白湖新区,且太白湖新区为多条轻轨首发站!

  关于太白湖新区学校的学区问题。

  王景奎以“最近的距离”形容碧桂园·中央公园与济宁学院附小、附中之间的距离,并说到济宁学院附小附中今年年底主体完工,预计2018年秋季开始招生。济宁学院附小附中在设计、硬件设施上在济宁均属顶尖水平。

  关于太白湖新区医疗、商业配套的落地问题。

  王景奎回复:市立医院已在全球范围内招标,聘请了世界鼎级团队进行设计,预计今年年底开工。

  王景奎表示,太白湖新区政府正在积极的与全国知名开发商进行洽谈,将建立城市综合体——大型的多功能商业中心。其中包括太白湖新区政府与新城控股的合作洽谈的吾悦广场。“商业配套从开工到竣工运营,2年内就能提供完善的商业配套。”王景奎说。

  随着政府不断加强对未来城市主中心——太白湖新区的大力建设,太白湖新区的急速发展乃大势所趋,区位发展尤其优势明显,汇聚天时地利人和,经济发展也必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迎来新的发展契机。而碧桂园·中央公园地处太白湖新区的核心位置,秉持碧桂园集团25年匠造传奇的实力,将为全济宁带来人居的变革,为济宁人打造全新的人居品质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公考生不要依赖报班 合理安排学习更重要

    t0125fe4c810c971e4e.jpg

     昨日上午,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正式开启,“考碗族”进入更加紧张的备考中,与此同时,各式各样的公务员培训机构开始遍地“冒尖”。记者走访城区多家培训机构了解到,公务员考试培训费用从一千元到两万余元不等,不少培训机构针对考生的基础开设了不同类型的...[详细]

    11-01 10-11东方圣城网
  • 济宁“供暖季”遇上“租房季” 房租未现涨价潮

    t013158e963ee1690f1.jpg

    近日,记者采访时发现,由于受棚改政策的影响,今年棚改区域的居民于9月底便咨询并租赁一些合适的房源,目前还未租赁房屋的市民,则以供暖房屋为基本条件进行租赁房屋。其中,年轻一族的租房人群喜欢居住高层住宅,而中老年人的棚改居民更青睐于交通方便且安静的城...[详细]

    11-01 10-11济宁晚报
  • 【媒体行】美酒金钢山,“洞”藏扑鼻香

    W020171028411152681975.jpg

    28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网络媒体济宁行采访团来到山东金钢山酒业有限公司,近距离参观酒文化博物馆、圣泉洞,感受地道的白酒传统酿造工艺以及绵长的酒品文化。[详细]

    10-29 12-10大众网济宁频道
  • 梁山黄河滩区脱贫与迁建工程正式开工

    W020171029327553885289.jpg

    28日,梁山县黄河滩区脱贫与迁建民生工程奠基仪式在梁山县小路口镇举行。此次开工建设的两个安置社区将改善梁山县滩区18702名村民的生活条件,促进村民脱贫致富。 [详细]

    10-29 12-10大众网济宁频道
  • 十月来乔羽艺术馆,赴一场文艺之约

    W020171027551739867339.jpg

    层林尽染,秋意盎然。27日,第十一届网络媒体济宁行采访团来到了济宁市任城区古南池畔,远处传来一曲曲悠扬的旋律,仿佛穿越了流淌着时代旋律的时光,回到了那个熟悉的年代。[详细]

    10-27 17-10大众网济宁频道
  • 中科院计算所济宁分所:打造信息化领域科研“高地”

    W020171027520535142149.jpg

    27日,第十一届中国网络媒体济宁行采访团来到济宁任城区科技中心,这里是一所造型别致、充满现代科技气息的大型建筑。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从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到国家软件与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从山东创新设计研究院到中科曙光城市云计算中心,一个个信息技术的“...[详细]

    10-27 17-10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