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小主播》选拔赛初赛将于本周六举行

2017-11-23 18:4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网易新闻本地事业部主办、网易济宁、昂天传媒、匠灏传媒承办,中国民生银行济宁分行,济宁蓝话筒少儿培训学校,柠檬口才教育培训机构协办的《网易小主播》选拔赛活动初赛将于本周六举行。

 

  

  《网易小主播》选拔赛分少儿组及少年组的选拔,由2017年11月5日启动举行,经过在南池小学、杨柳小学、乔羽小学、哈佛国际小学、乔羽幼儿园、北京银座天使幼儿园、亮宝贝幼教集团6所幼儿园、哈佛幼教集团5所幼儿园举行的海选活动及学校推荐选拔,选出了800多名优秀的小主播选手进入初赛。

 

  

  这800多名小选手将经过初复决赛的选拔,最终选拔出100名优秀的小主播参与由网易新闻总部倡议指导,各网易本地运营中心配合相关部门、机构主办的互联网直播栏目《网易小主播》,网易济宁该栏目定于2018年1月1日上线,全年40期以上,周日播出。其中频道预告时间为周六,周日通过网易新闻客户端直播播出。栏目分为“少儿新闻”、“少儿才艺”、“少儿活动”三个板块。所有栏目全程由网易济宁小主播亲自参与主持、采访、写稿、配音、拍摄、制作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