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济州府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引爆济宁!

2018-04-30 10:2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4月30日讯  2018年4月29日下午,一场势必载入济宁史册的全城盛事正式揭开帷幕,碧桂园·济州府产品发布盛典璀璨开启,现场座无虚席,盛况空前。

  碧桂园26载深耕,5年济州积淀,以府居大作敬献城市。本次产品发布盛典,以百万级灯光舞美与演出阵容为济宁呈现了一场,高水准的视听盛宴,正如同碧桂园·济州府,为这座城市带来的前沿生活场景。

  项目相关领导、济宁各界名流嘉宾,各大主流媒体以及1000余名意向客户齐聚一堂。出席本次发布会盛典,群贤毕至,只为见证这场产品发布会启动的风雅盛况。碧桂园济州府项目总经理,周泉先生的现场致辞,诠释了济州府致敬城市,用心生长的匠造精神。碧桂园山东区域济宁北片区营销负责人毕延平先生,阐述了5.0智慧人居的定义,以切实行动拥抱互联网时代,现场共同见证了,济宁5.0人居时代的到来。

  品牌发布会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就已经聚集了众多人群,炫酷的3D舞美设计,搭配充满科技感的时尚布局,给到场嘉宾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刺激和视觉冲击,让大家提前目睹了世界500强,千亿房企碧桂园的风采,嘉宾们纷纷表示,这是最能代表济宁力量的一次城市盛事,他们对济州府全系产品充满期待。

  靓模主题走秀、四季之舞荟萃一堂,宛如一场艺术盛宴,让在场嘉宾啧啧称赞。碧桂园·济州府铂金物业团队,整齐划一列队登场,每一个动作标准到位,不仅体现的是碧桂园优秀的管理素质,也让济宁人民真实感受到未来优质的碧桂园生活,精心安排的众多抽奖活动,倾情回馈了现场嘉宾的支持与厚爱。

  在给济宁带来视听震撼的同时,碧桂园·济州府世界级的品牌实力,世界级的物业服务展示,世界级的智慧生活理念以及精工府居生活的打造同样惊艳全城。现代、科技、动感、时尚,不仅绚烂了济宁的时空,也预示着碧桂园·济州府精工产品的发布,开启了未来济宁人民生活的璀璨篇章。这是一场碧桂园府居大作的产品发布会,这是一次济宁人居品质划时代的飞跃,碧桂园的到来,不仅将国际前沿水平的5.0智慧生活带给济宁人民,更助力高新区的繁华发展,带给济宁人真正的一线都市生活。

  碧桂园·济州府以城市豪宅之名,引城市精英青睐,现场启动预约登记,客户踊跃报名,火爆异常,再次书写了属于碧桂园的奇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第二批山东省级服务业特色小镇培育 济宁3个小镇入列

    timg.jpg

    记者从省发改委服务业办获悉,按照《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二批省级服务业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通知》(鲁发改服务〔2018〕193号)要求,经组织专家论证,确定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日照、德州、聊城、滨州、菏泽14市的32...[详细]

    04-30 09-04大众网
  • 厕所水能养鱼 微山湖旅游区启用智慧生态厕所

    W020180428526895293666.jpg

    4月28日上午,国内首座“专利型智慧无害化生态旅游厕所”观摩推广暨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推进现场会在山东微山湖畔微山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记者看到,智能专利无害化生态旅游厕所内,数条锦鲤在鱼缸里生龙活虎,而养鱼的水则是经过处理的厕所水。[详细]

    04-29 07-04
  • 五一当天将迎客流高峰 乘火车提前购票、早到车站

    timg.jpg

    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五一小长假铁路客流将有所上涨,五一当天将迎来客流最高峰,预计济宁火车站客流量将达8000人次左右,曲阜东站为12200人次。[详细]

    04-29 07-04
  • 健康中国 智慧医疗 20辆共享轮椅亮相济医附院

    W020180427637921541808.jpg

    主任,新华网健康中国促进工作委员会、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共同打造的“健康中国 共享轮椅”公共服务创新项目在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正式签约启动。20辆共享轮椅的投入使用,为急重症及行动不便的患者提供便利。[详细]

    04-28 0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男子疑心过重惹祸端 蒙面持刀砍伤老太

    W020180427640736179828.jpg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然而,近日任城区南张街道潘家村村民潘某某,因填坑围挡被拆而怀疑邻村前王村村民王某从中作梗,心起歹意,逐持刀将其母砍伤。[详细]

    04-28 0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五月新人扎堆结婚 婚宴一桌难求司仪档期满满

    u=3506212495,8263401&fm=27&gp=0.jpg

    每年的5月份都是结婚旺季,今年也不例外,不少市民早早收到多份请柬。婚庆公司、烟酒超市、金店、饭店……各商家使出浑身解数准备赚个盆满钵满。近日,记者走访城区婚庆市场发现,各婚庆公司不仅接单比去年同期要多,费用也小幅上涨。不少项目的报价都分为淡季价和...[详细]

    04-27 08-04济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