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你用心耀启心时代 儒辰集团20周年庆暨品牌发布盛典盛大举行

2018-05-27 15:5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5月26日,临沂市华盛江泉城大酒店多功能厅,以“只为你用心”为主题的儒辰集团20周年庆暨品牌发布盛典隆重举办。同时亮相的还有从戛纳电影节征战归来的范冰冰、央视大咖水均益、央视名嘴张泉灵。儒辰集团董事长李军先生及集团一众高管、当地政府领导、合作单位代表、儒辰新老业主、员工代表以及山东各地媒体代表等2000余人齐聚现场,一起成为儒辰20周年品牌发布盛典的见证者。

  幸邀全城共鉴

  光影音交错 点亮齐鲁大地

  活动当天,华盛江泉城酒店外场红毯迎宾,外籍华服美饰的靓丽模特相伴展示。鲜红与辉煌的酒店立面相互辉映,彰显气质与格调,如此惊艳张扬的美冲击视觉。中央缤纷鸡尾酒吧台,为在场嘉宾提供美味饮品,而吧台之上更有外籍歌手登高而歌,背后的弦乐团曼妙音乐在璀璨星河灯光阵容的光影交错中激情演奏,引燃盛典开幕前的高端氛围。

  其中最有亮点的为外场主题侧面的儒辰全新logo展示墙,红金色的立体墙上,“儒辰集团 只为你用心”的立体字和儒辰集团最新logo,格外夺人眼球。集团项目集锦以鲜花墙形式呈现,一派盎然生机,“20”特装的立体通道,让20周年主题更加突出!

  时代人物寄语

  心路片段间 重走儒辰辉煌之路

  下午六点二十分,儒辰集团20周年庆暨品牌发布盛典媒体见面会准时召开。见面会上,儒辰集团董事长李军与著名央视主持人水均益、张泉灵分享了其躬身耕耘20载的艰辛创业之路,分享了儒辰集团蜕变成一个区域品牌强企的 “心路历程”。本次媒体见面会,儒辰领路人同时分享了其对房地产发展形势、未来走向的分析和前瞻以及儒辰集团的发展战略,向观众展示了一个企业家的厚重思想和对一个行业的真知灼见、远见卓识。

  恢弘魅力场景

  赏视听盛宴 鉴企业磅礴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 活动现场48米超宽巨屏,通过视听形式完美呈现儒辰集团20年发展历程,震撼视觉体验皆呈现以光影盛典、魅力盛听。这一场惊艳视听的封面盛典融入了大量的前沿科技,为与会嘉宾带来了震撼的视觉和听觉享受,切身的感受美好生活场景的意境。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开场的《儒辰颂》结合声声浑厚鼓音朗诵声声倾诉儒辰缘起思想。

  由稚嫩幼童朗诵的的《三字经》,声声入耳,演绎儒辰集团发展初心所在。

  紧张刺激的杂技表演《心环》用高超的表演艺术,展现了儒辰的勇攀高峰的决心。

  《守望儒辰四季》唯美时光大秀,通过四季时光流转,表现儒辰集团匠心所承,维护客户全生命周期、全价值生活的用心。

  活动现场每一处贴心布局和暖心节目编排,都与主题“只为你用心”十分契合,体现了企业奉行的“客户至上”的价值观。

  回顾20载岁月

  心路片段间 重走儒辰辉煌之路

  活动现场发布了两段企业视频,把儒辰集团的创业历程娓娓讲述,展示了其风雨兼程的恢弘壮丽之路。儒辰纪录片表现了公司20年来追求卓越品质对于匠心的坚守,一个企业从起步到转型到成功的非凡历程。儒辰集团乘改革东风起步,1998年下海创业,2002年进军日照,初涉房地产开发,2006年独立开发北城地标性项目-环球国际,“环球系”品牌正式创立,一路高歌,高品质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随后,儒辰集团在临沂北城新区开发了众多的标杆项目,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2014年,儒辰集团挂牌成立,正式启用“儒辰”品牌,标志着公司正式开启了集团化运作。直到2017年,儒辰集团旗下多个高品质项目开盘即清,集团的销售额、市场占有率以及市场口碑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奠定了儒辰集团山东本土区域品牌房企的地位。

  儒辰用温情的《只为你用心》的微电影,通过产品研发设计师、物业管理员、置业顾问三种视角诠释了儒辰的核心价值观“一切只为客户用心”,每个人对儒辰充沛感情娓娓道来。让所有观众心生共鸣,微电影从某种意义上也是一个企业成功的一次解密。为了感谢儒辰集团20年发展过程中,一起陪伴拼搏奋斗、开拓前行的合作伙伴、客户,儒辰集团特颁发激发人心的各种奖项,“忠诚员工奖”、“精诚合作奖”、“金牌业主奖”等奖项,感谢志同道合之士。

  再迎品质跃升

  7X价值体系 全生命周期呵护

  此外,本次发布会儒辰首发“7X价值体系配置”,包含精细规划 X-planning、精湛工艺 X-technology、精致空间 X-space、精美园林 X-garden、精心筑家 X-home、精选智能 X-smart、精彩服务 X-service 七大精工价值体系。

  儒辰集团金佰利控股副总裁邵明健先生代表集团阐释了儒辰4.0升级后的“7X价值体系”。儒辰提出了“全价值生活·生态链服务商”的发展定位,坚持以客户的全生命周期体验与生活感受为导向,跨区域整合各类优质资源,重构和谐美好生活,并致力于打造最全面、最深入、最精细的房地产科技健康系统,为全社会提供高价值的新型高端产品,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7X价值体系”,不仅注重房子的性能,更关注居者在社区的生活体验,从规划、工艺、空间、园林、家居、智能、服务七个方面为客户提供绿色、健康、智慧、环保的生活方式和建筑品质。

  作为儒辰历经20年探索而梳理的价值体系,承载着儒辰对中国居住精神的理解,传承着中国建筑极致工艺的巅峰技艺,是对集团产品打造的又一次升级。

  名人璀璨盛典

  时代传奇者 自是不谋而合

  活动当天名人云集,国际巨星范冰冰、央视大咖水均益和张泉灵共同亮相盛典,共同见证儒辰20载“心”时代。活动精彩纷呈,亮点不断。

  国际巨星范冰冰征战戛纳归来,空降临沂。作为参加过无数场国内外顶级盛典,数百本封面杂志的人物,范冰冰的每一次蜕变都如蝴蝶破茧,但从未更迭的却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自我进阶的不断追求,或许是因为这样的信念让她始终能够遵从内心,抵达人生一处又一处的美好。

  此外,范冰冰还留下了亲笔签名的手印赠予儒辰集团,表示对集团未来发展的支持。更是在舞台上拿起了自拍杆,面朝舞台大屏幕,与全场领导、嘉宾及媒体人朋友进行了全场的合影留念。随后陪同儒辰集团的领导门共同启幕儒辰2018全新形象及征程。

  集团20周年

  携巨星共度 祝福儒辰基业长青

  在活动接近尾声时,随着巨幕舞台上推上了5层高的巨型鲜花蛋糕,在央视大咖水均益、张泉灵的共同主持之下,儒辰集团一众领导人一起登台,与范冰冰同台,并由全场现场观众齐唱“生日快乐歌“,回顾集团20载鎏金岁月,20年茁壮辰长,祝福儒辰诞辰20周年,儒辰集团基业长青。

  科技光影华章

  全新logo 为时代再刻印记

  当天活动的最后,无人机灯光主题表演,以创新并充满科技感的形式重磅呈现儒辰集团全新logo,亮相2018。伴随着多架无人机在舞台上缓缓升起,璀璨灯光伴随科技呈现,变换灯光、排布,带来音乐、视频、投影和特效的完美配合。现场以无人机摆出“I ? U“的形状,寓意儒辰集团”只为你用心“的全新品牌理念。对于儒辰而言,坚信与时代同行,以智慧理念领航未来。

  儒辰集团全新logo的呈现夺目非凡,更加寓意深刻,巧妙融合儒辰集团文化。以图形化汉字“辰”的形体演绎而来,运用巧妙的字体创意设计和象征元素融入,突出儒辰集团形象的艺术性和专属性。印章形式图形格式,篆书行笔风格,表现出耕耘一方的匠心和一言九鼎的诚信,是集团精耕本土,探索全价值生活,构建生态链服务的意志显现,带给人值得托付的信赖感。

  齐鲁大地强企

  初心不改 当行不凡之路

  儒辰集团根植于沂蒙大地,其“励精图治、快速发展,传承“吃苦耐劳、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以及齐鲁文化“中庸平和,大气包容”的儒风儒韵,创造了山东民营企业奋斗成长的典范,成为山东地产界一颗熠熠闪亮的明星。

  经过20年发展壮大,儒辰跃居百亿区域强企。作为对高端精品不懈追求的房地产行业领跑者,儒辰集团专注高端物业的开发与管理,产品形态包含了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公寓、康养地产等业态,成功打造了九府系、上府系、首府系、园系、城系、环球系等多条满足不同需求的产品线,并以过硬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优秀的市场口碑。

  目前,儒辰集团已成功开发了环球掌舵、环球金水湾、环球中心、环球总部大厦、环球国际、环球香樟园、环球丹桂园等众多高端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达600多万㎡,让2万多业主安居乐业,在社会上建立了优秀的品牌形象与口碑,并先后获得“文明诚信房地产开发企业”、“十佳房地产开发企业”、“年度先进企业”、“突出贡献企业”等荣誉称号。

  宏图征程再启

  传奇不止 鸿梦在前扶摇振翅

  儒辰的20年,是成长的20年,地产板块、建安板块、康养板块并驾齐驱,代表了匠心与精心;是荣耀的20年,20载打造品质项目如愿数万客户的幸福生活,代表了诚心与贴心。是沉淀的20年,文化的信仰是滋养一家企业的养分,看到了仁心与爱心。20周年的庆典落下帷幕,但2018,儒辰集团将全面形象面世,秉承匠人之心,践行“深耕齐鲁·布局华东·面向全国”的城市布局策略。实现“量变”到“质变”的跨越节点,与城市共融,为时光争辉!

  正如李军董事长所言:“新时代新形势,儒辰的奋斗之旅才刚刚起步,儒辰人将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再度拔锚开启二次征程,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通过开创全新的价值体系和精准的行业布局冲击百强房企。”

  儒辰——只为你用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