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碧桂园·天绘轻奢美学产品发布会燃爆全城

2018-06-18 11:2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穿越千年时空桎梏  太白湖畔再奏华章

2018年6月17日

城投碧桂园·天绘轻奢美学产品发布会恢弘盛启

现场宾客潮涌,座无虚席

各界行业精英、嘉宾亲临现场共同见证济宁智慧人居新篇章

▲发布会现场超模艳惊四座

▲发布会现场超模典雅倩影

巅峰盛事 群英聚首

  晚上18点,夕阳的余辉洒满太白湖,淡蓝色的湖水与长天一色,宛如一块晶莹剔透的水晶,暑气尚未消退,来宾们就已陆续来到活动现场。

  ▲签到席前人头攒动

  原定600多人的现场,结果来了2000+人,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已经不足以形容其火爆程度!

▲发布会现场一席难求

▲震撼火爆的发布会现场   

 20:00在青春性感美女DJ和维密天使们的动感暖场下,城投碧桂园·天绘轻奢美学产品发布会拉开帷幕。

  ▲美女DJ动感暖场

街舞表演 酷炫来袭

  跳动的鼓点、热力的音乐,灵活的四肢,酷炫的舞姿,高难度的舞蹈动作,青春舞者们的街舞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酷炫街舞表演

维密天使时尚走秀

  伴着动感旋律的维秘天使时尚走秀,带来震撼视听、视觉的盛宴。在璀璨灯光、动感旋律、时尚妆容、靓丽服饰中,带领千年运河之都人民品鉴世界时装秀场之绝美境界。

  ▲维秘天使时尚走秀

▲▲维秘天使时尚走秀

共襄盛举 引领前行

  城投碧桂园?天绘项目总经理汪建廷先生在致辞中表示,26年来,碧桂园一直“不忘初心,秉承匠心、恪守良心”,履行“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也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好美好。

  ▲城投碧桂园?天绘项目总经理汪建廷致辞

  舒适来源于设计,口碑来源于匠心。为了让现场所有来宾更加深入地了解碧桂园集团的产品,城投碧桂园?天绘项目营销负责人陈建先生以城投碧桂园?天绘为例,结合七重立体园林,智境5.0社区阐述了碧桂园对“美好的家”的解读:好环境、好配套、好服务、好产品,“为业主造梦想中的好房子”,向济宁有成就的精英人士致敬!

  ▲城投碧桂园?天绘项目营销负责人陈建详谈项目产品

  ▲现场璀璨烟花表演

至尊物业 顶级服务

  碧桂园物业团队震撼亮相,整齐划一的动作,蓬勃昂扬的姿态,贴心有礼的服务,扎实过硬的专业水准,展示着2018服务三强物业服务团队的风采,让济宁人民亲眼见证碧桂园物业服务的魅力所在。

  ▲物业服务团队风采展示

▲物业保安擒敌拳格斗表演

济宁一夜 惊艳全场

  京剧乐队倾情演绎的《One night in Jining》,将摇滚、通俗与戏剧元素完美糅合,讲述济宁人对家乡的热爱与自豪,开启济宁智慧人居轻奢新生活。

  ▲《One night in Jining》现场照片

启动仪式 实力亮相

  精彩的物业表演结束后,便此次发布会的高潮——启动仪式。这代表着城投碧桂园?天绘项目的正式亮相,也代表着济宁智慧人居品质迈出新的一步。

  ▲启动仪式

  在现场观众的欢声笑语与赞赏声中,城投碧桂园?天绘轻奢美学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不仅代表着城投碧桂园?天绘项目产品的正式面世,预示着碧桂园集团深耕济宁战略的新里程,更是向世人昭示着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济宁的居住环境将被重新定义。    千亿房企,载誉而来,荣耀济宁,不负期许。

  ▲鸡尾酒调酒表演

▲茶歇一角

  城投碧桂园·天绘

坐落于双核之心

既享老城的配套又取新城潜力未来

建面约120-140平智慧美宅

钻石VIP卡全城限量发放

万元钜惠即将截止

太白湖新区荷花路24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