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府御济宁,龙脉涵名门——鸿顺·御龙湾媒体品鉴之旅

2018-11-12 12:0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1月12日讯 11月11日,鸿顺·御龙湾项目盛邀20余家济宁主流媒体莅临现场,走进项目内部,通过实地参观,对项目的规划设计、园林景观、产品等有了深入了解。

  一核引领·蓬勃发展

  据了解,项目位于“一核引领”中心区,周边有巢体育馆、省运会指挥中心、济宁市立医院、鸿顺运河金街、规划CBD中心、附中、附小、山师大实验小学、济宁一中等城市配套不断丰富。具有行政商务、医疗教育、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等繁华新区的功能需求。

  天然健康环境·宜居生态圣地

  项目南邻太白湖湿地公园,太白湖湿地景观区面积约100万㎡,水面面积达18000余亩,是西湖的四倍之大;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是市区100倍;西邻古运河文化景观长廊,周边环境优美,远离城市雾霾污染,每一刻都是鲜氧健康生活。

  悠久的文化底蕴·源远流长

  项目位于东石佛片区,此处有天子(乾隆七下江南必经之地)御临(天子-御)、神龙护佑(龙王井)、古运河(湾),故取名为御龙湾,寓意以神龙天子之名佑护此地人民。御龙湾有着悠久的文化历史底蕴,项目原址还留有一座玉皇阁,济宁市区及周边的百姓都来祈福请愿。

  1.02超低容积率·高端墅区

  小区占地面积77810㎡,总建筑面积79366㎡,容积率仅1.02,绿化率38.5%,总规划40幢住宅,涵盖院墅、云墅及平墅共286户。项目采用完全人车分流,为业主的安全、社区环境保驾护航。

  江南风格园林·户户亲水

  借鉴传统院落精髓,结合运河文化设计,社区南北中央水系景观带及东西两条水系景观轴贯穿园区,期间借以水、桥、密林贯穿其中,让业主在每个街角都有可玩赏的园林景观。社区引入御龙井水,结合古运河文化,打造内外双水景的叠水景观布局,形成户户亲水而居,家家都有亲水平台的水景格局,实现人在画中走、画在水中游,人即是景的恬然与从容。

  一栋御墅半亩院·超大面积赠送

  项目院墅均为南庭北院双庭院设计,院落赠送最高可达575㎡,除此之外还有全明地下多功能厅、飘窗、阳台以及露台等超大面积赠送,最大赠送比可达1:2,相当于买1㎡送2㎡,性价比较高,尽享生活奢阔空间。

  四恒健康体系·畅享健康生活

  项目打造四恒健康体系科技住宅,采用地源热泵中央空调系统、新风除霾系统及高档的铝包木门窗、三玻两腔LOW-E中空玻璃,打造恒温、恒湿、恒氧、恒静的四恒健康体系,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别墅户型赏析—双拼

  鸿顺地产,用实力致敬济宁

  292-413㎡类独栋·双拼·联排

  认筹交五万抵十万

  准现房实景呈现,欢迎各界朋友莅临

  项目地址:太白湖新区火炬路与常兴路交汇处

  贵宾热线:0537—515566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