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中梁,御鉴匠心2018济宁媒体温州品鉴之旅

2018-12-24 20:5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谷阳阳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记者 谷阳阳)12月22日—24日,中梁地产“循道中梁,御鉴匠心——2018济宁媒体温州品鉴之旅”正式拉开序幕。在为期三天的媒体行之中,济宁各媒体大咖们一起奔赴温州,零距离赏鉴、体验中梁项目,用专业的眼光见证中梁的品牌实力。温州作为中梁集团发祥地,曾一度在市场中流传“每卖3套房有1套是中梁”的说法,这是一次品牌的寻根之旅,也是一段匠心的探索之旅。在与中梁地产深度接触后,才真正能够感受中梁地产的品牌理念与匠心品质,每一个细节都镌刻着中梁人的专业、精致与温暖,小区的一草一木,房屋的每一个线条、轮廓都体现出中梁地产二十多年的豪宅修为,也对济宁中梁壹号院充满了信心与期待,相信济宁中梁壹号院也会秉持中梁人专业、精研、细致的匠心精神,把上海、杭州等一线城市的精工匠心及居住理念带到济宁,为济宁人居带来新的居住变革,引领济宁人居新风尚。

  12月22日早,40位济宁媒体同行们在中梁壹号院城市展厅集合,一同乘车前往济宁曲阜高铁站,经过7个小时的旅途,大家顺利抵达温州。

  四季原著

  第一站,媒体一行来到位于温州瓯海区的中梁四季原著。项目比邻荷塘月色公园,从生活配套到便利的交通无不细致入微,让人不禁感慨中梁集团在拿地之初的用心所在。在四季原著整个社区之内,建筑立体挺拔,以法式古典风格呈现出尊贵典雅风范,不论是建筑风格、景观、细节,都革新了大家之前对人居品质的理解,眼见为实的高品质人居,让人更加赞许中梁建筑团队的深厚功底,媒体同行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香缇半岛

  媒体行第二站达到的是中梁·香缇半岛,这座直面浙江省最大城市湿地公园的法式经典大盘以令人心折的内外景观惊艳了媒体代表们。当步入其中,一行人纷纷感慨如同走进了苏州园林,处处门庭照壁、翠竹绿影,即使在高层宅间也拥簇着色彩纷呈、景致非凡的别院,可谓处处显匠心,细节见真章。据介绍,为了营造出一步一景的效果,项目大面积选用名贵树种,以及拥有亿万年历史的珍贵莱姆石,让整座社区成为融入自然景观的艺术品,通过此行的参观大家不仅对中梁地产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且对济宁中梁壹号院项目也更加期待。

  感受完中梁的完美居所后,第三站一行人车赴前往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风景区雁荡山,领略“东南山水甲天下”的绝美风光,雁荡山是绝对不容错过的经典景区,钟鼓齐鸣、双珠谷、徐霞客塑像、南天门、小龙湫、卧龙谷、合掌峰、观音洞……山奇水秀令人流连忘返。

  中梁地产还特意为大家安排了雁荡山自然风景区的海上餐厅——月光岛和高档特色民宿——燕语时光民宿酒店,中梁的用心,让媒体朋友倍感温暖。

  雁荡山用江南地区特有的灵秀,为此次媒体行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此次品鉴之旅完满结束,媒体一行领略了中梁品牌的实力和魄力。也深信中梁壹号院定会给媒体同行们带来一场引领济宁的人居革命。

  千亿中梁,中国房企20强

  中梁控股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总部位于上海,2017年集团项目获得中国首个WELL-CS铂金级预认证,以及LEED-CS铂金级预认证奖项。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客户服务,2018年中梁荣膺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20强,成长速度TOP10第1位,融资能力TOP10。中梁控股集团版图已拓展至中国五个经济核心区域22个省市的110余座城市,近300座建筑臻品,为16万家庭48万业主营造了高品质生活,第108城落子济宁,再创人居新标杆。

  国宅巨匠,幸会济宁

  大道中梁,携“御系”TOP级产品首筑济宁,项目择址大运河文化产业带,地处运河新城、任城区、经济开发区以及太白湖新区三区一带交汇处的黄金核心位置,可独揽主城区繁华配套、太白湖新区优质生态环境、经济开发区产业配套及运河文化经济带的政府红利于一身,握城心脉络,品高质生活。中梁地产以25载豪宅修为雕琢一院,踞人文盛地,赏儒雅之美,为济宁人居献以最东方的建筑语境,筑就国风建筑传奇,国宅威仪,怡然呈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