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耀济宁 大境盛启 济宁首例“沉浸式示范区”3.23惊艳绽放

2019-03-18 15:2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刘钰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记者 刘钰)空间无界,思潮无界,世界无界。用建筑的语言,于时代之上,重构世界想象。时光打磨生活的棱角,自然愈醇芬芳愈馥郁,几经融创设计团队考量与构思,融创·滨江壹号,打造济宁首例“沉浸式”示范区,3月23日即将耀目全城,惊艳绽放!

 

  未来城市美学新章 颠覆时代艺术造诣

  所谓「沉浸」,就是通过场景设计与体验者建立情感上的联接,让人专注在当前的目标情境下,感到愉悦和满足,忘却外界的干扰。它可以通过“视、听、嗅”等多个方面,让你有一种全方位“身临其境”式的感官体验。 融创·滨江壹号沉浸式示范区,像是一个糅合现代建筑美学及雕塑感的艺术品,结合至臻景观设计的延伸,深入细化建筑造型的每一个细节,优化功能与形态的空间逻辑,脱离虚拟科技,自然营造别有洞天的天然生活场景与哲思,使居者全方位“身临其境”式感受虽由人作,宛自天成的沉浸式示范区感官体验。

 

  共鸣景观的优雅 迭新城市肌底美学

  融创·滨江壹号将为济宁打造惬意与诗意的园林环境,让居者充分体味如卷如画般的精神享受,大到景观轴线的布局、景观的意境氛围,小到铺地、构筑物的材料、质感、色彩、细部以及植被、照明等精研考究。承袭融创中国建造城市人居扛鼎之作的品牌实力,为济宁人居铸造经典。 融创·滨江壹号带着对建筑和土地的理解,融入对美好生活的品质追求,多角度刻画园林景观这幅立体的图画,以“沉浸式”美好,让居者全身心感受自然的美好,雕琢温馨美好的家园。 从城市到生活,融创与济宁相知的默契不必多言。融创·滨江壹号启发于城市风光天成的灵感,以精心铺排的园林美景,为城市娓娓道来融创的别具匠心。

 

  匠筑城市谧境标界未来焕新生活

  立于运河新城核心区位的融创·滨江壹号,将“沉浸式”延伸至项目建筑、园林美学及居住体验,定义济宁人居美学新时代的到来。融创·滨江壹号,这一座颠覆现代建筑美学传统的时代大作,在人居艺术迎来世界注目之时,显得更加耀眼夺目,将演绎对于未来的全新构想,重构世界对建筑美学的想象。

  城市精品筑居 营造美好归心

  融创中国在进入每座城市时,皆怀揣着深入城市肌理的产品情怀。希望在每一块有故事、有理想的土地上,打造出承载着城市记忆与城市梦想,有温度、有态度、更有高度的城市著作。 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融创深谙现时代人居需求已从生活方式的改变,转换为内心美好丰盈的进阶。从精研产品、精品筑居,到深耕城市、营造美好,融创凝练十几年社区营造经验与高品质业主服务经验,提出独有的“融创归心”高端生活价值体系,包括“归心社区”与“归心服务”,为居住者营造一个“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美好居所。融创·滨江壹号也将引入“归心”高端生活价值体系,为城市的美好助力。

  3月23日全城共赏 见证城市理想诞生

  城市是精英奋斗的主场,然而循着至美人居生长的方向,才能抵达美好生活的彼岸。当盛世风华如约而至,融创·滨江壹号也将作为一部城市迭新的沉浸式示范区鉴章之作,恭迎世界的眼光。 人与自然,应该没有边界。这个世界所呈现出的多面,对于人类而言,是在不断的探索和创造中,去体验、去改变、去颠覆。 3月23日,融创·滨江壹号沉浸式示范区即将全球首映,让置身其中的人们,去真正感受、体验、融入这个自然的世界,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949名高校师范生来济宁实习支教 为期半年

    QQ截图20190318062927.jpg

    日前,来自济宁学院、曲师大、滨州学院的1949名高校师范生分赴鱼台、金乡、汶上、梁山、邹城开展为期半学期的实习支教工作。今年是济宁市承接高校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的第三年,先后有8000多名师范生开展实习支教。高校师范生的到来不仅为济宁乡村基础教育输入新鲜血...[详细]

    03-18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专家对接企业 助推济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W020190317683293760322.jpg

    为搭建技术人才、企业、政府之间的对话平台,3月16日至17日,由省派济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一队、省高层次人才促进会科技副职专委会、济宁市委组织部、济宁高新区党工委联合发起的“高层次人才暨科技副职走进济宁高新区专题对接会”在济宁高新区举行。[详细]

    03-18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2019泗水梅花节开幕 入园游客逾2万人

    W020190316649510673869.jpg

    3月16日,山东省泗水县金庄镇尹城湖畔,清香四溢,盛开的梅花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踏青赏花,第六届泗水梅花节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通往泗水梅园的车辆排起了长龙,停车场爆满,当日入园人数超过2万人。[详细]

    03-17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太白湖新区引进20名优秀青年人才,28日起报名

    太白湖_看图王.jpg

    济宁太白湖新区事业单位计划引进20名优秀青年人才。3月28日9:00至4月3日16:00报名。[详细]

    03-17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多举措向袭警、辱警等侵犯公安民警执法行为说“不”

    W020190315520380479867.jpg

    15日上午,记者从济宁市公安局召开的关于贯彻落实公安部《公安机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规定》情况通报会上了解到,为保障公安民警依法履行职责、行使职权,维护国家法律尊严和民警执法权威,济宁市公安局制定出台了《济宁市公安机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实施细则》...[详细]

    03-16 06-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9%

    下载 (1).jpg

    2月份济宁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9%,其中,食品价格上涨1.8%,非食品价格上涨1.9%;消费品价格上涨1.2%,服务项目价格上涨3.0%。[详细]

    03-16 06-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