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珍藏!用稀缺复式洋房,给生活奏响幸福乐章

2019-03-22 14:57:00 来源:  作者:

  幸福是什么?每天早上,温暖的阳光透过窗帘。妻在枕边,孩子酣睡,父母就在楼下,三代同堂,天伦之乐,居于复式洋房,这就是最幸福的时光。

   

  (网络图)

  涌泰·澜湾复式洋房,满足你三代同堂的大家庭居住梦想。双层格局打造细致生活,品质人生由此开启。

  复式洋房,开启阔绰人生

  与朋友欢聚,怎能少得了阔绰的空间?餐厅与客厅连通,整个空间更显明亮通透,增加了首层的空间感,让美食与美景成为一种享受。

  

  (网络图)

  复式洋房,开启品质生活

  暖暖的午后让人慵懒起来,南向观景大阳台,拥抱满满阳光,品一杯茶,读一本书,在家里享受属于自己的平静时光。

  

  (网络图)

  顶层露台,是对自己的犒赏。宽阔的视野里,既有城市繁华也有河景旖旎。精心打造的五维园林景观在身下绽放,微风在这里低语,幸福在这里徘徊。

  

  (网络图)

  复式洋房,满足多样需求

  复式空间之所以让人迷恋,除了功能丰富,还有多变空间带来的无穷想象力。三代同堂的不同需求,一座复式洋房统统满足。

  涌泰·澜湾河景墅境洋房,收官珍藏。留到最后的,才是最好的,给自己一个幸福的生活,这次别再犹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